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力全开圣诞PARTY致圣诞帽脱销 圣诞热度爆棚

2012年12月20日16:49
来源:搜狐音乐
“火力全开”圣诞版海报
“火力全开”圣诞版海报

  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12月24日将在东莞打造亚洲最大新年PARTY!届时现场所有歌迷将统一做圣诞装扮,营造出最热情的节日氛围,消息一出,歌迷反响热烈,踊跃购票,希望抓住这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与力宏同唱一首歌,感受最特别、热烈的节日氛围,近日有消息显示,由于“火力全开圣诞PARTY”在东莞城内掀起热烈话题,人们对圣诞关注飙升,加之歌迷们纷纷抢购,已造成东莞城内圣诞帽等相关产品脱销,圣诞热度爆棚。而目前,王力宏力宏即将奔赴佛山,进行12月22日的“火力全开”佛山站演出,力宏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行程,立刻引来数千条的回复和转发,大家对“火力全开”的一切动向都密切关注十分关心。

  “火力全开圣诞派对”让整个东莞城都热了起来,人们纷纷在倒数,等待圣诞大PARTY的到来,包括圣诞帽、鹿角、围巾等等都陷入货源紧张状态,12月24日东莞站“火力全开”是一场真正融合主办方与歌迷的力量,共同打造的一场精彩派对,派对上力宏将会演唱多首大家熟悉和喜爱的歌曲,《火力全开》《龙的传人》《改变自己》《盖世英雄》等歌曲无一例外将制造出最热烈的现场气氛,而包括《唯一》《爱的就是你》《Julia》《爱,因为在心中》等在内的经典歌曲,将成为现场所有朋友的共同记忆,成为万人大合唱,制造出最热烈的现场,把每一个人的故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融汇在歌声里,让快乐成为圣诞新年的主旋律,打造出温暖浪漫的圣诞氛围。

  主办方也呼吁歌迷朋友们,演唱会当天,可以自己携带相关的圣诞装扮,鹿角、帽子、围巾、灯牌等等,让现场变得更加温馨。目前“火力全开”圣诞PARTY,几乎是带热了整个东莞城的圣诞氛围,不但圣诞周边商品热销,演唱会的门票也一路热卖,很多位置的门票出票都相当快。希望大家可以抓紧时间购买门票,只因为这一场可遇不可求的圣诞派对实在是相当珍贵,一定会是大家度过的最特别的圣诞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