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学友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将与周杰伦同台合唱

2012年12月21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江苏卫视公布了今年跨年邀请到的又一重磅明星周杰伦,同时宣布将有另外一位巨星与周杰伦同台合唱,并且会在近期公布这位神秘明星的身份,一时引来媒体和歌迷的多方猜测,吊足大家的胃口。就在昨日,江苏卫视终于公布了这位神秘明星的身份,正式宣布“歌神”张学友将在12月31日晚降临江苏跨年演唱会,不仅将和周杰伦表演合唱,还将带来数首代表作,一展“歌神”魅力,这也是张学友第一次站在内地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

  截止到目前为止,江苏卫视明星阵容包括了张学友、周杰伦、罗志祥、王力宏、萧亚轩、周华健、莫文蔚、林忆莲、林俊杰、林宥嘉、任贤齐、黄品源、阿牛、黄小琥、萧煌奇、金贤重、SJ-M、EXO-M和boyfriend,阵容强大。

  江苏卫视三顾“歌神”心动终牵手

  1993年张学友因为个人唱片《吻别》打破多地唱片历史最高销售记录,从此业界便将“歌神”的称号授给了张学友。而在“四大天王”中张学友又被多数人认为是最具唱歌功底的一位,是四大天王时代四人中获得音乐奖项最多的一位。张学友的巅峰时期被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对海外贡献最大的时期,这段时期里张学友成功开拓了潘达的海外市场,可见张学友不仅是华语乐坛的“歌神”,更是让华语歌曲走向世界的国际“歌神”。

  近些年来,张学友个人演唱会不少,但是与电视台合作次数却寥寥无几,一方面是“歌神”一门心思放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上,不愿意被打扰;另一方面是因为张学友是个特别顾家的人,总会抽出时间陪伴在家人左右,每逢节假日更希望能在家人的身边。据悉,张学友最近一次亲临电视台录制电视节目,还是2010年江苏卫视的《时刻准备着》的首期节目录制。无独有偶,时隔两年再次登录出现在内地卫视的大型节目中,“歌神”依旧选择了江苏卫视,可见双方缘分不浅。

  据江苏卫视介绍,这次张学友也是考虑再三之后才决定接受邀请的,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张学友顾家好男人的性格。不过既然“歌神”来了,就一定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一定会把江苏跨年演唱会做的足够完美。

  从2010年开始,江苏卫视每年都会对“歌神”发出跨年演唱会的邀请,而今年的邀请已经是第三次了,“歌神”也最终决定出山参加内地跨年演唱会。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张玲燕透露说:“我们和学友其实已经接触很久了,是今年第一家邀请他的跨年节目组。为了表示诚意我们甚至在邀请‘歌神’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开始精心为张学友设计舞台表演,并且与他的制作团队商量研究。到最后,张学友终于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歌神’的到来让我们对今年举办的跨年演唱会更有信心。”

  此外张玲燕还特别强调:“张学友被大家称为‘歌神’,绝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演唱实力,更因为他的为人,经过这次的合作更深有体会。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作为‘歌神’的张学友演出费绝对不是他考虑是否现身的因素。”

 >>>今日新闻热点

曾志伟被捕后获保释 心情不受影响邀请好友踢球

台湾新宅男女神大洗牌 14岁小萝莉许雅涵成赢家

莫言拒绝春晚:作家最重要不是开会和接受采访

刘烨微博粉丝破百万 晒露点自拍照答谢粉丝(图)

曝“温太医”张晓龙女友为《甄嬛》“曹贵人”

张学友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将与周杰伦同台合唱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