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彻夜备战1221深圳个唱 不慎受伤引谢娜落泪

2012年12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张杰2012“It's love这,就是爱”深圳演唱会今晚即将震撼上演,昨日起张杰已进入演唱会最后的联排。为了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张杰着实煞费心力,不仅落地深圳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演唱会现场进行彻夜彩排,中途更不慎受伤,令全程陪伴其左右的妻子谢娜泪洒当场。

  彩排当晚,张杰为达尽善尽美,务必要把当中每一个细节都排练到位才肯喊停。尽管彩排时台下虚席以待,但张杰依然深情演唱每一首歌曲,像真正进入演唱会现场一样,绝不遗落任何一个细微步骤。而彩排当天谢娜也专程赶到现场彻夜陪伴,为张杰加油打气。途中令人捏了一把冷汗的是,开场环节由于张杰太过投入,击碎的道具致使右手不慎受伤,鲜血直流。工作人员见状第一时间将张杰带到台下包扎,休息片刻张杰执意返回舞台坚持排练,全程陪伴张杰左右的谢娜见此情景更泪洒当场。看到工作人员的担心以及谢娜的心疼落泪,张杰反倒安慰大家“没关系都是小伤”。立刻进入排练状态的张杰让工作人员大捏冷汗,而这种坚持的精神却让旁人既敬佩又心痛。

  距离演唱会不到12小时,张杰尽心的排练定会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一场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每一段熟悉的旋律都将掀起众多美好回忆,一路走来,对于大家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张杰不善于过多的言语表达,而是将这一路的感谢融入到每一句歌声中。今晚的演唱会,请大家用心感受每一个跳动的音符带来的感动。这一刻,跟随张杰一起,享受音乐带来的心灵震撼吧,这就是爱!今晚深圳宝安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青春天娱,温情巨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