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2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力宏“十二生肖跨年嘉年华”完美收官

2012年12月26日14:28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火力全开”
王力宏“火力全开”

  即将于12月30日在昆山市国际展览中心A馆举行的“火力全开”“十二生肖”跨年嘉年华,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是力宏第一次与如此众多的粉丝共同迎接新年,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一场迎新演唱会。“火力全开”十二生肖跨年嘉年华以“火力全开”演唱会为本体,在此基础上植入新的理念和操作模式,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期待,因此门票销售也十分火爆,随着演唱会时间的临近,VIP1280及看台的280门票已经售罄,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歌迷朋友们,抓紧时间,不要错过这场难得的迎新演唱会。

  对比其他的跨年活动,“火力全开”十二生肖跨年嘉年华更加像一场亲人、朋友间的聚会,这里只有王力宏和广大的歌迷朋友们,大家可以尽情地互动、交流,传达出属于彼此的爱和感动。因此,这场演唱会也成为歌迷们热盼的2012火力全开的完美收官之作,与力宏一同迎接蛇年,打造美好的共同记忆。为了这场独特的演唱会,主办方及力宏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演唱会将场地缩小,人数只有6000,但配置依然与数万人相同,国际顶级水准,而“火力全开”演唱会一贯得到大家认可和热捧的热烈的现场氛围、超级亲密的互动,都将在这场“火力全开”2012收官演唱会上得到前所未有的完美升级!演唱会将从舞台着手,打造出最大、最华丽的舞台,并将之前设置的舞台结构再度进行改进,使之与演唱环节更加完美地配合,打造出更好的现场效果。在这次迎新演唱会上,歌迷不但可以观赏到力宏精彩的演唱、才艺表演、舞蹈表演,还可以感受到国际顶级音响、视频设备带来的视觉和听觉上的超强震撼,演唱会当中采用了多段高科技视讯技术与现场进行完美互动,带来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