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周刊专区 > 喋喋不休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亚轩:不惧末日 大胆谈爱

2012年12月27日12:07
来源:搜狐音乐
萧亚轩
萧亚轩

  文/沙茜茜

  12月21日,这个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终于已经平安度过。可就在它来临之前的那一刻,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会怕些什么?你又在一刻正做些什么?也许萧亚轩能给你个答案。12月21日,萧亚轩的全新专辑《Super Girl 爱无畏》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这专辑中化身“爱的队长”的萧亚轩,不仅高呼末日来临前爱就要无所畏惧,还在微博上放话说末日那天要好好疯狂一把。

  带领四位女超人化身“爱的队长”

  接连几年来,萧亚轩每张专辑的造型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这次在这张2012末日前推出精选大碟《Super Girl 爱无畏》中,ELVA又化身“爱的队长”。在同名主打歌《Super Girl 爱无畏》的MV中亲自指导四位女超人如何掳获男人心。四位女超人分别是“Laser电眼女”、“Ice Baby炫冰女”、“Bouncy Girl弹力女”、“Power Lady暴力女”,ELVA则亲自示范当个集智慧与能力为一身的Super Girl。

  不仅MV中如此,萧亚轩更把这次的概念带到签唱会上。在16日台北西门町举办预购签唱会上,她身穿由她自创品牌所设计的“美国卡漫风格PVC马甲洋装”现身,化身酷帅Super Girl搭乘造价560万、绝版H2型号的鲜黄色悍马车,率领其他四位女超人俐落登场,气势非凡。四位女超人分别献上象征“和平感性”、“智慧理性”、“希望明朗”、“浪漫忠诚”的爱情能量石,再加上ELVA自己所具备的“热情勇敢” 能量石,爱的能量也瞬间启动“Super Girl 爱无畏之心”,同时也正式宣告专辑预购大卖的好成绩。ELVA说:“爱是生命中最大的能量来源,当你释放爱,自然就会拥有爱,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不吝啬分享自己的爱,也祝福每一个人都拥有满满的爱!”

  新专辑的萧氏“无畏恋爱学”

  除了造型之外,这张专辑独特的一定还在于专辑中特别分享了萧亚轩亲自拟定出的“无畏恋爱学”,分析恋爱前、恋爱中、爱过后的教战守则,教导所有想爱的人如何成功掳获对方心。

  对于这个恋爱守则,萧亚轩说,她要分享的第一点就是“恋爱不是时时刻刻都要黏著对方”。她认为,“情侣相处就像放风筝,时而拉紧,时而松手,女生要培养自己独立生活,最高境界是让对方主动需要你、想看见你。”至于她自己,只有在“吃不饱、睡不饱、工作累的时候”才像个孩子需要黏著对方,还笑说:“所以我善待自己,照顾好自己,才不会想时时刻刻依赖对方。”

  而第二个原则就是要“选对地点遇到爱”。萧亚轩说,她坚持认为女生若想要认真的恋爱关系,就尽量不要去酒吧、夜店找对象。尽管自己偶尔也会去,但ELVA笑言“我都是跟好姐妹去放松听音乐的耶!”除此之外,还有“处理好自己情绪”、“坚守自己爱情原则”、“有爱到就好”都是独属于她的“萧氏无畏恋爱学”。

  不惧末日大胆谈爱

  虽然是新专辑的宣传期,但自从七夕情人节跟柯震东的关系曝光后,萧亚轩和柯震东的“姐弟恋”一直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近日,萧亚轩上台湾知名的综艺节目宣传新专辑,就有被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拷问起这段恋情,害的萧亚轩完全无力招架,害羞得抓头发遮脸傻笑。不过她仍大方地坦白,和柯震东的相识缘于今年大年初一到好友孙芸芸家打麻将,还坦言当时是自己找柯震东“合庄”,因她头几把都输,为振奋士气只得抓得过金马奖的柯震东来“镀金”。不过,对于更多的问题,萧亚轩就显得更为害羞,尴尬的说:“留到以后再说吧。”

  对于2012这个末日之说,萧亚轩除了用专辑表明自己的心意“爱无畏”之外,也和男友柯震东纷纷在微博表明自己的态度。在12月20日的时候,柯震东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趴在地上拍照,再把照片旋转的照片,扮成蜘蛛人来娱乐自己,还写说“末日前的最后一天,凯凯侠还是要去出任务”。“凯凯侠”是柯震东呼应萧亚轩的新歌《Super Girl》而起的名字,这么称呼显得毫不隐藏爱意,而萧亚轩则刚从北京返台,坦言只想好好睡觉、按摩及泡澡,也会跟好姐妹吃一顿大餐,且她并不相信末日一说,“首先我要大吃麻辣锅、炸鸡等各种高热量食物,接着做疯狂举动‘裸奔’,将自己归零回归给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