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能量成长纪终映 能量音乐人上演视听盛宴

2012年12月28日15:02
来源:搜狐音乐
铃凯
铃凯

査可欣
査可欣

  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今年推出了首度以影像记录原创音乐人创作与成长的大型音乐节目。随着节目的陆续播出,不但在业内引发了极大关注,更获得了广大网友与音乐爱好者的热捧。而在12月25日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将迎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本年度的终映,完整的记录还原能量音乐人在此过程中的成长,并呈现能量合辑发布会的精华现场。

  连续三年倾力挖掘与培养最具能量原创音乐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本年度的活动中除了继续加大投入,为能量音乐人打造成长的平台之外,还创新推出了首个针对原创音乐人的真人秀节目,并打造了7天全封闭式的音乐能量训练营,以此感召公众对这些能量音乐人给予更多的关注。在本年度的活动中,经过陶喆、姚谦、黄伟菁、陈珊妮、老狼五大能量制作人的悉心甄选,崔龙阳、阿海、程恢弘、黄夕倍、旅行者乐队、摩天楼大飞、査可欣、铃凯、何西与刘晏维成为最终入选的10组能量音乐人。经过3个月的努力,10组能量音乐人面对强压实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攻克重重创作难关,最终完成了汇聚不同风格的能量合辑。发布会现场,能量音乐人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成长感言。何西表示:" 我觉得真正最难忘,就是我们七天的训练营的过程,大家在一起有交流,你可以去吸收很多养分"。旅行者张智表示“这里面有这么多个音乐人,不同的风格,但是很真诚的音乐人,大家都不容易。尤其在当今的音乐环境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有这么多简直再做音乐,志同道合的人。感觉很高兴。”査可欣表示:“真是挺激动的,从我们一步一步,这些歌曲从无到有,大家都是一起走过来的。是一个我们大家一起创作成长的经历和过程。”来自新加坡的独立音乐人铃凯表示:“其实因为我一直在写歌,一直在唱歌,然后有些时候可能对自己没有信心,可是我参加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就勇敢的把自己的歌写出来,唱给大家听,大家对我的评价是正面的,所以让我找到了一点点对自己的信心。”三个月奋斗和努力的合辑终于面世,但十位音乐人的面临的真正考验却刚刚开始,他们在发布会结束后迎来一场最隆重最正式的能量演出,首次接受大众的检验,所有音乐上的努力都将在这场演出中见分晓。本期节目将全景还原当晚视听会的现场。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大型音乐节目虽已接近尾声,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还没有结束,在我爱歌平台上投票产生的铃凯与刘晏维两首主打歌MV将于近日上线,另外,还原华语原创乐坛现状的微电影“音乐·十诫”也将于近期上线,“音乐·十诫”中的每一诫都与乐坛江河日下的现状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因为浮躁没有真诚的好音乐出现,因为没有情怀少了大师的出现,因为不青春所以缺少热情,因为胆怯不敢尝试,因为停下脚步所以停滞不前,“音乐·十诫”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为视角来正视大环境下的众生百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