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艺娜用实力战胜网络水军 将登蛇年春晚舞台

2012年12月31日14:33
来源:搜狐音乐
许艺娜比赛照片
许艺娜比赛照片

许艺娜比赛照片
许艺娜比赛照片

三强合照
三强合照

  昨晚,由央视举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最后一场五进三的决赛在京完美拉下帷幕,最终由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成功拿到直通春晚的通行证。在层层较量的背后,他们都付出了太多的汗水与努力,比赛的背后总有质疑的声音,今晚,许艺娜又一次用她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成功的用实力打碎了之前无理由的质疑。

  许艺娜冒险挑战不同曲风,不走“重复”音乐路线

  在昨天五进三的决赛展示中,许艺娜完全改变了自己的演唱风格,没有把擅长的高音完全展现出来,反而用一股深情抓住了大众的耳朵,精选了五首与其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昨日的比赛,大多选手的选曲都是自己所擅长的,也是在以前比赛中已经展现过的,而许艺娜则选了五首在舞台上从来没有表演过的歌曲,其中包括《你是我的眼》、《离人》、《让每个人都心碎》、《给我感觉》、《怒放的生命》五首歌曲,因为一次提前待定和一次直接晋级,让他没有机会演绎《给我感觉》、《怒放的生命》这两首音乐,许艺娜力求完美的个性让她花费了很长时间一遍遍的进行练唱。她如此冒险的举动,只是想用另一种声音来挑战自己,同时也给大众承现出一个拿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许艺娜。

  山东卫视《天籁之声》冠军许艺娜自《直通春晚》开赛以来,凭借富有层次感的震撼高音一路过关斩将,在赛程后半段逐渐显露锋芒,成为众多媒体与观众关注的焦点。在第一轮展示中,许艺娜深情的演唱了《你是我的眼》,虽然在评审团的分数上仅次于平安,但也得到了孙楠、李心草、高希希三位点评评审一致肯定,孙楠表示:“第一次听许艺娜唱歌,虽然听到过很多人在唱这首歌,但许艺娜歌声里的情绪和情感很让我感动,也称赞许艺娜的声音很有张力。”

  第二轮比赛中,许艺娜与木江子组合同台PK,许艺娜以一曲荡气回肠的《离人》成功成为第二位待定选手。评委的评价也是非常认真,虽然感觉许艺娜这首歌里有一点点音准问题,但并不影响她的整体发挥,高希希导演更是称赞许艺娜把心放到歌曲里了。音乐是有生命的,许艺娜用她的深情唱出了音乐的灵魂。

  许艺娜再战神话,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在经过一次淘汰过后的第三轮比赛中,许艺娜首次遇到“好声音”选手金池。许艺娜以一曲《让每个人都心碎》对战金池的《There you'll be》,两首非常优美的歌声让评委有些难评,指挥家李心草表示许艺娜是越唱越好,《让每个人都心碎》这首歌完全发挥出了她的特点和优势,是一首完全发自心底的声音。孙楠更是赞许有加,称许艺娜小小的身材有很大的力量,最后的一个海豚音更是完美。最终,许艺娜以33:27票击败金池,成为继平安之后拿到第二张直通春晚通行证。在上一场比赛许艺娜以45:15的比分击败“好声音”选手张赫宣,也引起了网上不少的争议,但许艺娜只用了一句“我会用时间来证明一切”来回应。然而,在今天的舞台上,许艺娜做到了,她再一次击败神话,打开了通往“春晚舞台”的大门。

  在看到比分的同时,许艺娜哭了,这个从14岁就坚持音乐梦想的女孩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她的泪水也说出了她的辛苦与努力,更证明了今天努力的结果。今年的许艺娜都在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她得到了成长。除了学会面对非议,她感觉,她在演唱的各个方面都有很大提高,许艺娜表示“在每次的比赛结束后,我都要看回放,看微博中大家给我的评价,包括台上点评老师给我的建议,我都要自己揣摩,研究自己哪里还可以提高。”许艺娜把所有的汗水和泪水都化作动力,一次次用自己的歌声来证明自己。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