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挑战红牛不插电 音乐监制杨阳尽显才华

2013年01月04日15:26
来源:搜狐音乐
许嵩
许嵩

  随着2012年红牛不插电音乐之旅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一场又一场的能量音乐风潮席卷全国,无数歌手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完成了自己的不插电音乐梦想,无数乐迷在这里聆听到了最本真的音乐和最真实的感动。13年1月19日,许嵩将登上由红牛联合粉丝网主办的长沙站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开启12年红牛不插电八城市巡演的最后一站。

  许嵩挑战红牛不插电 真音乐“赤裸裸”

  许嵩的音乐世界里住着太多人,他们欣赏、他们疗伤、他们感知那一份萦绕在心间的感动,我们相信,许嵩是真正没有修饰的好声音,许嵩的歌是不需要被装饰的灵魂声音。1月19号,我们将在剥去电子器乐的修饰的红牛不插电舞台上,听到“赤裸裸”的许嵩。

  虽是首次参加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但对许嵩而言,对这样的演唱会形式确是期待已久。许嵩坦言,不插电于他的意义就好比梦想于一个奋进青年的价值,那是他努力追求的动力,是他实现在我价值感动的源泉,这样的东西不是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拥有,但却是每个人都会期待拥有的。为了这一梦想,许嵩也是早早就开始准备,我们相信努力付出必定会有回报。

  音乐监制杨阳尽显才华红牛粉丝网高品质音乐保证

  提起杨阳,你可能不知道她是谁。但我若说一些歌曲你肯定耳熟能详:张惠妹《你是爱我的》、杨丞琳《任意门》、张靓颖《就这样好了》、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浪漫窝》、韩庚《爱的翅膀》、郁可唯《指望》、许嵩《灰色头像》《半城烟沙》等等。是的,这些歌曲的制作人都是杨阳。在所有歌手里,杨阳为许嵩制作的歌曲最多,是一种欣赏,更是彼此合作的默契,这一次,杨阳又将配合许嵩完成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歌曲的改编,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八城市巡演已计入尾声,由胡夏南宁站开始,历经陈楚生厦门站、林宥嘉沈阳站、谢安琪东莞站、飞儿乐团武汉站、老狼叶蓓昆明站,黄小琥南京站,许嵩长沙站是12年红牛不插电八城市巡演的最后一场。乐迷可赶快登陆过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以及粉丝网(www.ifensi.com)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或者登陆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