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志祥体力惊人 最终场加码率舞者挑战郑多燕

2013年01月08日10:33
来源:搜狐音乐
原标题 [罗志祥体力惊]
 

 

 

 

  「亚洲舞王」罗志祥『2013 MORRISK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1月4、5、6日一连3天4场引爆2013年小巨蛋新春第1炮,总制作费高达1亿100万台币,打造华语乐坛最震撼的演唱会,小猪以高超舞技、惊人体能展现「亚洲舞王」的唱跳实力,以高空4.5米一坠而下、空中飞人飞行环绕小巨蛋、最后3场并邀请ELVA、蓝心湄、蔡依林3位舞后尬舞助阵,小猪发挥搞笑功力妙语如珠带动全场,堪称2013最值得看的一场演唱会,共计4万粉丝朝圣沸腾,票房吸金1亿200万台币!

  最终场他自认没唱好《空中飞人》坚持重唱一遍,有感从「扶不起的阿斗」成为当今「人气歌手」而在舞台上三度感性落泪,安可后粉丝舍不得散场,他用最后一丝力气率领所有舞者在台上继续跳拳击舞蹈,笑说挑战「郑多燕」,最后与舞者疯狂互撒水湿身,激烈玩到胃抽筋后才鞠躬下台,气氛嗨却感人,不少歌迷台下跟着落泪。他自豪「3天4场,全唱现场」,要求标准高的经纪人给他100分,让他相信他完美表现成功挑战极限!安可曲他化身空中飞人,腰绑钢圈飞行环绕小巨蛋,媒体关心他〝小小猪〞会不会痛?他巧妙回答:「左右为难。」网络上流传他空中飞人这段裤子拉炼绷开的照片,他疑惑「完全不知道拉炼绷开」,现场媒体记者看过照片后夸他是「大鵰现形」,让他笑了。

  庆功宴感谢罗妈甜蜜亲嘴 不畏网友胡乱炮轰〝乱伦祥〞

  瘦到67公斤 得意露出尖下巴 本周再拍3支广告 继续战极限

  庆功宴上罗志祥与罗妈共同现身,3天下来已瘦到67公斤的他,刻意头发梳上露出额头,显现自己的尖下巴,演唱会后他只能休息1天,因为公司趁他瘦时已安排他本周连拍3支广告,继续挑战极限!小猪感谢罗妈全程支持,更心疼她因为担心演唱会安全问题而挂急诊、吃降血压药,第一场空中飞人时罗妈更低头紧闭双眼不敢看。庆功宴上他为表达对母亲的爱,嘴对嘴与罗妈接吻,接吻前他说:「我要教育那些骂我〝乱伦祥〞的人,我不怕因为我只有一个妈,而你们不懂什么叫爱。」

  「破亿天王」罗志祥挑战罩门 极限狂灌红酒 香港站1/18~21引爆红馆

  『2013 MORRISK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因为台北场反应热烈,主办方表示全球巡演邀约已高达40场,第2站香港站将于1月18~21日连4场引爆红馆!

  他成功挑战体能、舞蹈极限,并创下许多华语乐坛无人能敌的新纪录,经纪公司不放过他,知道他最怕的罩门是「红酒」一杯就醉,庆功宴上要他「挑战自己极限」,倒了2000c.c红酒在麻将发财的大型容器,他约莫喝了3口便表情狰狞说:「好苦涩喔!」紧接拿百事可乐润口,接受电子联访时他脚步不稳,非常逗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