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卡贝拉情人节音乐会 为年轻人打造娱乐新选择

2013年01月10日14:41
来源:搜狐娱乐
AHA人声乐团
AHA人声乐团

  2013年2月14日,“末日”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即将到来,加之适逢春节长假,无疑即将成为商家关注焦点。普通青年吃腻了烛光晚餐,看尽了各路大片,也许还不够精力和财力准备一次浪漫旅行。这时若换作文艺青年,一场充满艺术气息、小资情调的情人节音乐会将是个全新的选择。据悉,一场汇集了“听歌、谈情、抽奖”三要素的“‘爱上’情人节——阿卡贝拉人声音乐会”将在情人节当天唱响北上海,成为令申城年轻人耳目一新的上佳之选。AHA人声乐团、Balance人声乐团、City Singers醒耳人声乐团将联袂登场,献上超过二十首或青春、或缠绵的经典情歌,打造一个温馨难忘的情人节之夜。

  新锐团体 纯真歌声描绘甜美梦境

  此次音乐会即将登台献唱的三支阿卡贝拉团体都是国内该领域的佼佼者, AHA人声乐团曾参加亚洲阿卡贝拉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上引发乐迷关注;Balance人声乐团曾参与多个重大文艺汇演;City Singers醒耳人声乐团则曾在世博会演出,更曾与小野丽莎、周笔畅、黄雅莉、戴佩妮等知名歌手进行合作。其中AHA人声乐团与Balance人声乐团更是在深圳卫视举办的阿卡贝拉“The Sing-Off 清唱团”节目中技惊四座。此番三支团体 22名艺人将献唱将近20首浪漫情歌,包括深沉浪漫的《 I’m Yours》、脍炙人口的《夜来香》、清新动人的《无眠》等,带领全场观众一同领略比巧克力更甜美、比红酒更醉人的阿卡贝拉的神奇魅力。

  大宁剧院 艺术使者制造浪漫

  被认为是苏河以北地区高雅艺术领航员的大宁剧院,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艺术需求,为各阶层观众打造相契合的演出。此次在情人节之际推出特别企划,利用阿卡贝拉与情人节共通的“纯洁”、“浪漫”特质推出二者结合的演出,旨在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走进剧场。为了更好地达到这一目的,大宁剧院还首次大范围牵线品牌,为观众准备了大量“惊喜”。

  据了解,此台演出最高价位的“1314情侣套票”,包括了2张门票、星级酒店住宿、免费旅游券和情侣对表。剧院节目部负责人说:“限量三套的‘1314’套票寓意着一生一世,价格看似逼近流行演唱会,但其实光赠品价格就远超这个数字。购买这一套票的男性观众还能上台,在乐队和观众的祝福中告白,留下无价的浪漫回忆。”此外,其他价位的门票也推出了相应的套票,“观众购买普通套票也可获赠情人节福袋,届时全部到场观众都能参与抽奖。这一次的奖品丰富且实在,首饰、电影票、高档耳机等等,每一样都是我们针对情人节这一概念特别准备的,制造出浪漫和快乐的氛围是我们的目的。希望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能感受到情人节的浪漫、新年的快乐。”

  新闻资料:

  阿卡贝拉:纯净无暇,灵魂深处的歌声

  阿卡贝拉(A cappella)是一种无伴奏人声演唱形式,其前身为中世纪教堂音乐。纯净的人声搭配灵动的肢体语言,形成轻盈、质朴的表演风格,近年来在全世界年轻音乐爱好者中广泛流行,国内各大高校也有自成规模的阿卡贝拉团体。这一不借助任何乐器和后期的合唱形式,仅凭借人类最纯净、本真的发声,绽开人们内心深处的波澜和感动。大宁剧院自2011年开业起就致力于推广这一精致的音乐形式,至今已引进了包括瑞典Vocal Six人声乐团,匈牙利Fool Moon人声乐团,台湾神秘失控人声乐团等海内外顶级阿卡贝拉团体音乐会五台,成为沪上推广阿卡贝拉音乐当仁不让的中坚力量,为广大本地阿卡贝拉粉丝大大开拓了视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