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中尔甲险无缘藏年春晚 卫视撮合与旺姆同台

2013年01月16日16:49
来源:搜狐娱乐
旺姆与容中尔甲
旺姆与容中尔甲

旺姆与容中尔甲
旺姆与容中尔甲

  近日,康巴卫视“盛赞阳光”2013藏历蛇年晚会在成都录制,作为藏族人一年中最为隆重的节日,该晚会汇集了蒲巴甲、阿兰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藏族明星,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民族流行歌王”容中尔甲的压轴表演,而他的爱徒09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雪域公主”旺姆也一同现身晚会,为观众送上最动听的新年祝福。

  藏历年是藏族人民一年中最为隆重的传统节日,与汉族的农历新年大致相同。在这个重要的节日晚会中,作为藏族人民的骄傲,从晚会第一年开始,藏族最成功的代表歌手容中尔甲就必然是藏历年晚会中必不可少的重量级大咖,他在西南地区的知名度和人气等同于赵本山在东北的份量。除了是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容中尔甲更是一位著名的企业家,在九寨沟、云南香格里拉、西藏拉萨三个著名旅游景区分别拥有《藏谜》,《西藏风》,《香格里拉-发现》剧院,并与杨丽萍携手打造民族大型史诗歌舞巨制《藏谜》,他常年的慈善行为以及不遗余力传播藏文化的形象在藏区人民心中得到强烈认同。今年,带着专辑《藏谜-牧人之歌》以及全新恢弘励志单曲《为梦想领跑》双份音乐成绩的容中尔甲人气火爆受到各方邀请,档期爆满的他不得不婉拒康巴卫视春晚的盛邀,险些首度无缘春晚。导演组在得知后多次邀请协调,可谓“三顾茅庐”才最终赢得容中尔甲的再度回归。

  此外,另一位藏历年春晚的常客则是容中尔甲的爱徒、09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2012年底刚刚发行完全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的她,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从星光大道的冠军蜕变成炙手可热的民族歌手,她独特的音乐和民族符号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虽然工作越来越忙碌,但旺姆一直积极支持着家乡,她说:“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每次回来我都觉得亲切安静,希望我能用的歌声为家乡的亲人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当天同属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容中尔甲和旺姆都身着奢华的民族服饰,作为压轴嘉宾携手亮相,为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两人深情献唱了对唱金曲《情歌》,引发全场最强欢呼与大合唱,掀晚会最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