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欢子演唱会首站完美落幕 公司欲全面进军电影圈

2013年01月22日11:59
来源:搜狐音乐
欢子
欢子

欢子
欢子

欢子
欢子

  一直保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内地创作歌手欢子,近日在阳江成功举办自己个人巡回演唱会,这个名为欢子《新欢主义》2013巡回演唱会于2013年1月11日、12日在广东阳江市体育馆完美落幕。有消息称,欢子除了继续完成个人巡回演唱会内,已密锣紧鼓开始筹备电影制作事宜。其创办公司索吻时代将全力开展电影项目,更有意重金邀请金马影帝刘青云,余文乐,舒淇,赵又廷,阮经天,高圆圆等重量级明星合作。

  “造星能手”VS“电影大亨”

  2009年,欢子正式创办东嘉娱乐,并在两年间迅速发展成为国内最有实力的新晋娱乐公司。随后其公司订立“一个月须制作发行三张原创唱片以上”的目标,更被外界冠以“音乐梦工场”之称。今年初欢子又再重金创办投资集团索吻时代,首选重点运营项目就是电影。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年来一直以观望态度关注着内地电影的不断发展的欢子,早已对电影产生了一种特殊情怀,所以他对电影项目的投资绝非一时兴起的表现。但内地电影市场一直备受限制也是众所周知,究竟欢子如何从音乐梦工场的“造星能手”转变成“电影大亨”,势必会引起一番争议。

  个唱首站完美落幕 转战电影圈欲邀刘青云合作?

  从第一张坚持到第五张的原创专辑,欢子向歌迷向自己交出了一张又一张满意的成绩单,这份毅力在现今娱乐圈已经是绝对少数。这次筹备全国演唱会,欢子就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来进行全国巡演前的准备工作,而他更在采访中表示:演唱会将是对自己9年乐坛音乐理想的一个小结,代表着自己人生中无数逗号中的其中之一。近日,在完成了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后,有传闻称,欢子在本轮演唱会巡演后,已密锣紧鼓开始筹备电影制作事宜。其创办公司索吻时代将专门成立影视制作部门,全力开展电影项目,欢子更表示有意重金邀请金马影帝刘青云,余文乐,舒淇,赵又廷,阮经天,高圆圆等重量级明星合作。无论是音乐、电影都将打算与港台紧密联手。而他本人也可能会参与其中一个角色,但未必会是主角,因为索吻时代进军电影圈并不在于推广艺人,而是为了把电影做好,带动内地电影市场。众所周知,刘青云主演过的电影经典作品无数,被华语电影圈公认为老戏骨,以演技精湛而著称。这次欢子表示强强联手的传闻到底是子虚乌有还是空穴来风,相信双方歌迷、影迷们自会分辨,毕竟在娱乐圈真假疑云中,没有绝对只有相对。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