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曹轩宾红牛不插电大比拼 长沙进入不眠夜

2013年01月22日14:53
来源:搜狐音乐
原标题 [许嵩曹轩宾红牛不插电大比拼 长沙进入不眠夜]
 许嵩曹轩宾红牛不插电大比拼 长沙进入不眠夜

许嵩曹轩宾红牛不插电大比拼 长沙进入不眠夜 

许嵩曹轩宾红牛不插电大比拼 长沙进入不眠夜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由红牛粉丝网联合主办的长沙站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完美谢幕。曹轩宾带病助阵许嵩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带来了一场别样精彩的视听能量音乐盛宴。长沙歌迷在许嵩、曹轩宾的歌声中狂欢,许嵩、曹轩宾两位歌手也在120分钟的才华pk中high到顶点。在这之前,品冠、严爵等实力唱将也曾在同样的舞台,做出了精彩的不插电表演。

  许嵩能量音乐爆棚 曹轩宾39度高烧助阵感动现场

  活动当晚,许嵩演唱时舞台只配了三把木吉他、一个架子鼓、一架钢琴等几样简单的乐器,许嵩用其感性细腻的演绎给听者带来最原始的感动。《想象之中》的演唱去掉了大量的装饰音,简单的滑音让许嵩慵懒中仍保持着清新的演绎更趋完美;《胡萝卜须》极具西洋色彩的半音阶旋律线,融入探戈节奏,在原声乐器的呼应之下自然而然地散发出异域风情,许嵩标志性的“懒人唱腔”此番亦演绎至极致,梦游般慵懒而又充满戏谑的独特诠释令《胡萝卜须》的黑色幽默在短短的三分多钟里无限扩张。

  同门兄弟曹轩宾带着39度高烧的身体助阵献唱《我们都一样》、《一朝芳草碧连天》、《当我不在你身边》、《可惜不是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全能型艺人曹轩宾整场三角钢琴自弹自唱,让观众无不为他的才华欢呼。当演唱到《可惜不是你》的高音时,曹轩宾止不住咳嗽,本以为会冷场的时候,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歌迷们高声呼喊着曹轩宾的名字,不多说什么,直到曹轩宾能正常说话,才停止掌声。这是一种感动,更是一股温暖心灵的能量,让曹轩宾拼劲最后的力气把歌曲演绎完全。无可否认,这就是音乐现场的魅力,充满太多未知、太多惊喜,更有数不胜数的感动。

  长沙进入不眠夜 红牛粉丝网高品质保证

  在红牛不插电正能量音乐许嵩、曹轩宾的歌声里,长沙进入了一个不眠之夜。一道卓尔不群的能量之光照耀长沙,让所有人为之震撼,如此高品质的现场,真正的不插电的演出,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绚丽的音效,没有喧嚣的观众,有的仅仅是音乐的本质:感情。歌手所流露出的感情都是浑然天成的,最原始的音乐,最近距离的接触,最温暖的感动。演出结束后,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赵晓刚先生与许嵩、曹轩宾互赠了珍贵礼物。并表示:感谢许嵩、曹轩宾为我们带来的正能量音乐,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喜爱并支持红牛不插电舞台的观众朋友们,是你们的肯定让这个舞台成长,我们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多的能量音乐。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开始痴迷于“不插电”,这种力求还原歌手的本来音色的演唱形式。07年底红牛首试“不插电”,观众的喜爱和认可让红牛粉丝网如鱼得水。经过五年的成长,如今,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已风靡全国,能量音乐现场,高品质演出,俨然已成为人民感受音乐的一种重要渠道。比装饰性音乐带来的短暂绚丽感受,红牛不插电能够带来强烈的能量冲击。除此之外,红牛不插电鼓励受众追求梦想、挑战人生。粉丝网总裁陈淡云女士表示,“不插电演唱会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华丽的舞台,有的只是真实的音乐,让音乐回归到本真,也是让歌手回归到内心那份挑战的渴望,与红牛所拥有的挑战精神很符合,所以举办不插电演唱会也是希望能够让中国优秀歌手的能量音乐被更多人所认识,同时也为华语乐坛的发展注入强劲驱动力。”毫无疑问,红牛粉丝网对不插电音乐的推崇,并不只是期望在业界树立起独一无二的音乐标杆,而是希望可以通过不同风格歌手的不同方式来传达不插电的音乐内涵,这样就有着更多的歌迷能从不同的音乐中理解红牛所倡导的品质和精髓,让更多的人重视音乐本真。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