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段林希正能量成长记 吉他弹唱轰动中学校园

2013年01月25日10:16
来源:搜狐音乐
段林希唱片封面
段林希唱片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歌手段林希于2012年底推出首张个人音乐唱片《我们》,整张唱片以温暖、正面的热血Band-Song风为主要风格走向,旋律简洁上口,歌词质朴而积极。在赞叹唱片的音乐的同时,很多人开始思考这个小小个头的女生,好奇她的音乐之路是怎样开始绽放,又到底是什么让她永远那么积极向上、充满着正能量。

  其实,段林希说在参加快女比赛之前,她从来没有受过正式的音乐教育。龚琳娜老师在快女比赛时的公开演唱课是她人生中上的第一堂正式的音乐课。而喜欢唱歌的段林希很小的时候便跟着舅舅开始学习吉他弹奏,之后发现自己似乎对乐器有着与生俱来的掌控能力,之后对吉他、贝斯、架子鼓、葫芦丝、巴乌等乐器都能很轻松的上手演奏。学习的对象也就是舅舅以及身边爱好音乐的朋友。据悉,初中时代段林希曾经参加校园歌手比赛,以一首吉他弹唱的《童话》而火爆校园,成为学弟、学妹们心中的偶像,从此拥有众多小粉丝。中学毕业后,由于家庭的缘故,段林希没能继续升造,而是开始在保山的琴行执教架子鼓和吉他,同时为了帮助爸爸维持家中的支出,她开始在保山市有名的“十点半音乐酒吧”驻唱。据酒吧老板也就是段林希的舅舅说当时段林希凭借清新的好声音赢得许多粉丝慕名而来,段林希很快成了舅舅酒吧的台柱子。说到没有再上学,段林希很坦然:“对于失学也不遗憾,我很想学东西,但不一定非要在学校(上大学)来学习。那时的生活都是跟音乐有关,所以我还是很满足”

  现在的段林希开始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前些日子为中国抗战老兵捐赠十三万善款引起了很多社会人士的关注。虽然她的成长经历是充满挫折的,但是却锻炼了她一颗充满力量的内心,现在的她也正努力的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用她的正能量激励着千千万像她一样热爱音乐的新一代。天娱传媒温暖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