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晶褚海辰李宇春伍佰 实力歌坛猛刮长裙风

2013年01月25日14:22
来源:搜狐音乐
谭晶褚海辰李宇春伍佰 实力歌坛猛刮长裙风
谭晶褚海辰李宇春伍佰 实力歌坛猛刮长裙风

  放眼时下歌坛,大家不难发现,无论是国外、国内还是港台,那些在歌坛上颇有名气的明星,都热衷于借用自己的长裙装扮为演唱加分,这些长裙的元素附着在明星的身上,有的时尚另类,有的高贵典雅,有的新奇有趣,但无论怎样,都会刮起一场长裙风暴。

  Lady Gaga:长裙献唱奥巴马

  前不久,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晚宴上,百变小天后Lady Gaga一改往日演唱会上的狂野造型,身穿一袭白色长裙现身,淑女气息十足,并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为配合自己的白色裙子,Lady Gaga的整体造型都呈白色,包括白色的头发,驾驶白色的钢琴跑车。当晚,她弹唱了《born this way》、《The Edge of Glory》、《you and I》的三首歌曲,并与传奇歌手托尼本内特共同演绎了歌曲《The Lady Is a Tramp》。

  谭晶:长裙压台唱《天空》

  元月12日,2012北京青年艺术节闭幕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上演,当天的闭幕式围绕“青春北京·青年盛汇”主题,演出分《汇聚青春》《汇聚梦想》《汇聚情感》和《汇聚希望》四个篇章。演出尾声,谭晶最后一个登台献唱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获奖歌曲《天空》。她的长裙装束是晚会的亮点。

  褚海辰:长裙登台百花争妍

  褚海辰在山东临沂湖心岛举办的“褚海辰放歌家乡个人演唱会”上,身着特制的百花长裙出现在舞台的中央,据悉,这条长达50多米的长裙是褚海辰专门为这次家乡演唱会设计制作的,裙子上点缀了上百朵争妍的花朵,褚海辰的长裙亮相也把整场晚会带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在褚海辰的身后,礼花齐放,台下掌声雷动,好不热闹。

  李宇春:白色长裙加冕皇后

  2012年11月24日晚,李宇春的“疯狂世界巡演”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火爆落幕。2个小时的演出,李宇春为全场近万名观众上演了一场演唱会与舞台剧完美结合的“疯狂”大秀。

  在演唱会中,3D燃烧火焰投影布满整个舞台,火鸟穿过红色、彩色及红色世界,化成白鸟飞进皇宫停在白色皇座上。此时,“皇后”李宇春身穿白色裙服,白色头发造型搭配白色高顶帽优雅登场,引发了当晚最为尖叫的呐喊声。

  伍佰:长裙装束奔放不羁

  1月5日,伍佰在万事达中心举办“大感谢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伍佰身着长裙登场,演唱会现场,伍佰向歌迷表示感谢:“今天的演唱会是为了回报20年来大家的支持。让我们一起爆炸吧。”演唱情歌《戒指》时,伍佰感慨很多当年来听歌的少男少女如今已结婚生子,他也收到不少婚礼请柬。这首《戒指》是为婚礼而写的,借此聊表心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