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2红牛不插电 打造绝对高品质音乐平台

2013年01月25日15:28
来源:搜狐音乐
1
许嵩

1
许嵩

1
许嵩

  13年1月19号晚,许嵩、曹轩宾冲过2012红牛不插电最后一道跑线,让历时八个月的2012红牛不插电完美落幕,八场高品质能量音乐现场,赢得了数万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也得到无数业内人士的赞扬。较比以往,2012红牛不插电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联手五大唱片公司索尼、华谊、华研、华纳、海蝶及两大独立音乐厂牌共同打造权威专业的不插电视听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最真实的声音、最本真的音乐。同时,作为一个开放性平台,2012红牛不插电也首次为具备演唱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年轻艺人提供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胡夏、许嵩,作为行业新人的典型代表,首度挑战红牛不插电,均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效果。当然,这也要归功他们所属唱片公司索尼、海蝶的鼎力支持。海蝶相关负责人表示:“许嵩能成功挑战红牛不插电,我们很开心。我们钦佩红牛粉丝网一直以来的坚持,也希望能长期保持合作,共同为音乐事业贡献力量。”

  许嵩收尾长沙 红牛不插电平台性再度延伸

  12年红牛不插电联手五大国际唱片集团索尼、华谊、华研、华纳、海蝶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八场视听能量盛宴,各大唱片集团均派出极具创作以及现场演唱实力的歌手叫阵。值得一提的是,12年红牛不插电是平台性再度延伸,联手多元化音乐人进一步发掘音乐市场潜力,大胆启动实力新人计划,鼓励有影响力的实力新人加入到红牛不插电这个舞台来证明与挑战自己。索尼音乐胡夏和海蝶音乐的许嵩,一位是华语新生代歌手,一位是独立音乐制作人,一个领跑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首站南宁,一个压轴红牛不插电收功长沙。胡夏的演绎清澈、温暖、深情,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进行了不插电版本的重新改编,好像多了一股温暖填满胸怀;许嵩却仿佛是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思考,通过探究与思考,让无数乐迷沉迷。

  在歌曲的演绎上,两位艺人不尽相同,但在思想的传达上却有很强烈的共鸣。挑战红牛不插电,不单只是形式上的吻合,更是对红牛不插电的向往与追求。备战红牛不插电之际,两位艺人均得到了所属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和海蝶唱片的大力支持。对此,索尼音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感谢红牛不插电在12年提供这样一个开放性的平台,让胡夏这样的新生代艺人能有这样一个高品质的平台去诠释不插电音乐,让胡夏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长,这将帮助他在音乐事业上赢得很成功的一步,我们懂得它的价值。”

  回归音乐本质 2012红牛不插电高品质音乐平台

  红牛不插电的现场,都是小场馆的精致音乐沙龙,相比于万人体育馆的演出现场多了一份静谧,好多歌手都是坐着演出,通过很安静的木吉他伴奏,把所有的因素颗粒性的表现出来,艺人的每一个表情动作都是一个音乐符号,真实到让你相信他的微笑为你而生,歌曲只为你而唱。红牛不插电的现场艺人和观众距离非常近,交流非常亲切,是个让人容易陶醉的音乐意境。都说陈楚生是带着嗓子就可以行走乐坛的灵魂歌手,看完陈楚生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深刻体会这一美誉,在不用任何电子器乐的掩护下,陈楚生天籁般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澈、沁人心脾,配上耐人寻味的曲调,能穿透空气直达人心,渗透到灵魂深处,产生强烈的震撼。这就是不插电让人你难以抗拒的魅力。

  歌手郝云曾说过:“敢做不插电现场演唱会的艺人,就像不化妆就敢上街的姑娘,拼的就是天生丽质。”对于歌手来讲,这是一种真唱运动精神,同时也是自我实力唱功的体现。不插电演唱会抛开华丽的舞台,摒弃绚丽的音效及喧嚣的观众,有的仅仅是音乐的本质,所流露出的感情也是浑然天成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倡导回归音乐,用音乐表达感情,只为音乐而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