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66期:张玮继续领跑 榜单现上下波动

2013年01月29日07:38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耳东

  新声榜第66期揭晓,张玮凭借新歌《让世界为你转身》蝉联冠军,魏晨的《只爱到一半》紧随其后,段林希的《我们》位居第三。

  “中国好声音”学员势头迅猛,继李代沫两连冠之后,张玮的新歌《让世界为你转身》又蝉联冠军。这首由台湾知名音乐人陈俊廷为张玮度身定做的新歌,以摇滚曲风表现了张玮的坚韧和锐利,同时也发挥出了张玮的声音特色。《让世界为你转身》本周分享排名第二,评审团排名第三,网友投票第二,综合评分排名第一。

  乐坛当然不只有”中国好声音“,还有人气从来就不差的快男快女帮。继上周挤入三甲之后,魏晨的《只爱到一半》本周再接再厉升到第二位,步步为营。这首《只爱到一半》由魏晨自己创作,是新专辑中仅有的快歌,从反响来看,深受歌迷喜欢。本周分享排名第一,评审团排名第四,网友投票第九,是下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不要忘了段林希,她的新歌《我们》上榜五周,走势凌厉,拿过多次亚军,只差一个冠军。原本已经跌出三甲的她本周重返三甲,将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我们》分享排名第四,评审团排名第八,网友投票第三,综合排名第三。

  本周排名第四的是周子琰的《立秋》,这位由高晓松钦点的个性女声,以辨识度极高的个性嗓音屹立于新人之林。这首《立秋》虽然是翻唱自已故歌手筠子的老歌,但周子琰唱出了完全属于自己的特色,可谓给歌曲赋予了新的生命。《立秋》本周分享排名第八,评审团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四。

  “五月天接班人”八三夭乐队的《最后的8/31》从上周第七上升到本周第五,徐良的《七秒钟的记忆从上周第五下降到本周第六,上周亚军李代沫的《到不了》连跌五位降到本周第七。排名第八和第九的分别是TimeZ的《摘下一万颗星星》和林绫的《脚踏车》。前者是中韩联手打造的新偶像团地,后者是清新甜美的台湾新人。本周排名第十的是许艺娜《等你一句话》,下周有下榜的危险。

  本周新声榜最大的特点是多元化,既有硬朗的流行摇滚,也有清新的小调,既有伤感的情歌,也有热情的快歌,既有偶像歌手,也有乐队组合,充分体现了当下乐坛的百花齐放。

  本周推荐打榜的五首歌分别是徐海星的《逆风》、Popu Lady的《Lady First》、安心亚的《我们都在等待》、徐佳莹和谎言留声机的《分手夜》以及蛋堡、Miss Ko和艾伟伦的《Melting Gold》。五首歌风格不同,各有特色,其中徐佳莹和蛋堡一如既往的出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