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段林希正能量炼成记上线 无惧深沼冒命演出

2013年01月29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段林希唱片封面
段林希唱片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歌手段林希于今冬推出首张个人唱片《我们》,作为天娱龙年收官之作,唱片共收录五首歌曲,用最质朴的声音、最心底的情感唱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今日段林希“正能量是这样炼成的”第四集如期上线,在这期节目中段林希来到云南顺古镇充当导游讲述民间的习俗传说。

  于龙年年底推出的首张个人唱片《我们》最大限度的保留着段林希的正面向上的本质与心声。为了达到温暖、正向的视觉效果,天娱音乐决定将段林希唱片的视觉效果在她云南老家保山所属的腾冲县进行实地拍摄。而段林希也在拍摄当中充当着导游的身份,向工作人员讲述起了发生在家乡的民间传说。片中团队来到的地方叫作顺古镇,段林希介绍到镇里有一座古亭,传说是由一只百年乌龟多年演变而成的。镇里的许多建筑均由火山石多年累积而成,历史十分悠久。

  穿过古镇来到云南北海湿地,这也就是段林希唱片中明信片的取景地点。当天从远处看似浅滩的沼泽湿地上有一只废置的木制小船,在云高天远的和风天气下,整个画面在取景器中宛如山水画。摄影师决定让段林希踏上船,虽然工作人员紧握船头,但段林希站在船上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起动作并且作出轻松自然的肢体动作,小船就开始摇摇晃晃。尤其在段林希坐在船头拿脚踢水时,摇摆不停,几度险些跌入沼地。段林希打趣的说:“这是冒命的演出啊。”看到美如风景画的图片的歌迷,怎么也不会想到其中曾险象环生。

  据悉,段林希“正能量是这样炼成的”系列视频推出以来广受歌迷热捧,而完结篇将于下周呈现,尽情关注!天娱传媒温暖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