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旺姆获民族春晚钦点唯一嘉宾 受困坚持深夜彩排

2013年01月29日12:08
来源:搜狐音乐
旺姆
旺姆

旺姆
旺姆

旺姆
旺姆

  1月28日晚,来自全国10所省会城市11个民族的400多名少数民族演员齐聚宁夏银川《我如春风踏歌来》中国少数民族2013迎春晚会。作为本届晚会唯一邀请的艺人嘉宾,诚利千代旗下艺人旺姆带着美轮美奂的《荷花舞》美艳助阵,一曲《祝福吉祥》更提前预热出新春的喜庆气氛。为保证此次演出效果,旺姆特别提前一天赶赴银川,却不想因行李无故滞留而被困机场三个小时,虽已是深夜,旺姆依旧坚持赶赴现场彩排,力求每一次演出的精益求精。

  民族流行音乐显魅力 旺姆获邀民族春晚唯一艺人嘉宾

  据悉,此次中国少数民族2013迎春文艺晚会集结了银川、呼和浩特、拉萨、南宁、乌鲁木齐和贵阳、长沙、海口、哈尔滨、武汉东西南北中十家省会(首府)城市电视台共同协办,影响力颇大,晚会上的节目全部来自各省市选送的优秀精品节目。从09年“星光大道”夺冠一路走来,旺姆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民族符号,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更以独特的民族流行音乐风格奠定了其在华语乐坛的个人魅力,成为央视以及各大卫视晚会的热门嘉宾,成为民族代表歌手之一。此次2013少数民族春晚更钦点旺姆为本届晚会的唯一邀请艺人,并力邀其再现传神舞蹈《荷花舞》。

  行李无故滞留被困机场 坚持深夜便装彩排

  年底各大晚会频繁,刚发完新专辑的旺姆也是行程满档。为保证此次演出质量,27日刚刚结束在安徽演出的旺姆便搭乘CZ6964航班由南京赶至银川,却不料想在到达银川后始终等不到托运行李,查询之下方得知因南京机场人员疏忽,行李被滞留南京机场而未随机托运,经过三个小时的反复交涉才应允演出当天送达,离开银川机场时已是深夜,虽然疲惫不堪,但旺姆依旧坚持立即驱车赶赴演出现场,便装彩排,力求确保第二天演出的质量。

  《荷花舞》传神再现 《祝福吉祥》预热新春

  晚会上,旺姆在缓缓盛开的荷花中亮相,空灵的天籁歌声映衬着烟雾缭绕中翩翩起舞的旺姆,惊艳而又神圣,赢得现场观众的数度掌声,时值新春来临之际,除了献上09夺冠之舞,旺姆还送上一曲新专辑贺岁主打《祝福吉祥》,欢乐喜庆的旋律伴着“祝福祝福星辰最吉祥,祝福祝福大家都安康”的歌声,萦绕在现场,也让人见识到这个民族女孩能歌善舞的多元化魅力。

  据悉,2月8日该台晚会将在全国十家省会(首府)城市电视台同一时间播出,春节期间还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敬请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