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克里斯-伯堤大碟《印象》发布 改编经典风格多元

2013年01月30日17:23
来源:搜狐音乐
cbotti封面
cbotti封面

Photo_Impressio_300CMYK
Impression


  “他的演奏具有迈尔斯•戴维斯(Miles Davis)的特色与切特•贝克(Chet Baker)的性感。”---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

  小号演奏家克里斯•伯堤是世界公认最优秀的爵士小号演奏家之一,凭借其俊朗外表曾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出的“全球五十大美男子”榜单。专辑“Chris Botti:In Boston”更保持了Billboard销量榜17周的冠军头衔。

  全新大碟《印象》可谓是克里斯•伯堤小号演奏技法的集大成体现,也实现了伯堤作为音乐家的心中夙愿,达到风格上的多元化,包含爵士、古典、流行、摇滚等诸多元素,对经典名曲改编后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音乐感觉,传递给听众的也是有别于其它音乐家的音质与感触。

  《印象》专辑中,收录了伯堤本人非常喜爱,最能表达他内心音乐情感的作品,并邀请到世界一流音乐家们组成强大制作班底,其中包括钢琴兼作曲家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男高音安德里亚•波切利(Andrea Boceli),乡村民谣歌手文斯•吉尔(Vince Gill),摇滚明星马克•诺夫勒(Mark Knopfler),著名音乐人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小提琴家卡罗琳•坎贝尔(Caroline Cambell)等。此张专辑更充分展示了伯堤在独奏与创作上的卓越才华。曲目选择方面,包含不同国籍作曲家以及不同年代的作品,收录诸如波兰作曲家肖邦(Chopin)、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George Gershwin)、 哈罗德•阿兰(Harold Arlen)、劳•凯利(R Kelly)、兰迪•纽曼(Randy Newman)、鲍布•希尔(Bob Thiele)、 大卫•维斯(David Weiss)、 巴西流行音乐人伊万•林斯(Ivan Lins)、古巴作曲家/吉他演奏家萨尔•波蒂洛德拉卢斯(Cesar Portillo de Luz)等国际大师级音乐人的作品,并且还包括了由伯堤本人谱写的若干首曲目。此外,感谢威廉•罗斯(William Ross)、 文斯•门多扎(Vince Mendoza)、 吉尔•高德斯坦(Gil Goldstein)以及杰奎斯•莫兰鲍姆(Jaques Morelenbaum)四位的高超配器技艺,整张专辑的艺术水准被提升到新的高度。

  这是一张充满聆听感的专辑,每首乐曲都充满多彩优美的旋律,对于伯堤来说,旋律美一直都是他音乐的最核心内容,也是最愿意用心诠释后传递给听众的部分。无论是独奏时小号本身醇厚又富有华丽感的音色,还是与其它爵士乐器配合,即兴演奏时所迸发出的或激情澎湃或温婉哀伤的多重旋律,他的独奏部分总能够瞬间脱颖而出,像是作为旁白在向听众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而其它的器乐或人声部分也就恰到好处地烘托出气氛,令人仿佛置身于音乐所营造的情境中。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原创者呕心沥血的艺术结晶,充满令人难忘的回忆点滴,音乐响起时,听者心中会激起某种共鸣,那感觉如电流般击中你,随即点燃听者内心深处的一些隐秘情愫。

  曲目:

  1. Prelude No.20 in C minor C小调第20号前奏曲

  2. Per Te (For You) 为你

  演唱:安德烈•波切俐Andre Bocelli

  3. En Aranjuez Con Tu Amor 阿兰胡埃兹之恋

  4.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孤独

  5. Losing You 失去你

  6. Tango Suite 探戈组曲

  钢琴: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

  7. Setembro 九月

  8. Oblivion 遗忘

  9. Sevdah 斯维达

  10. Summertime 夏日时光

  11. Contigo En La Distancia 天涯海角

  12. Over The Rainbow 跨越彩虹

  13.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美好世界

  演唱:马克•诺夫勒Mark Knopfler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