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慧欣转型乳神引争议 微博回应吐槽获网友力挺

2013年01月31日11:43
来源:搜狐音乐
许慧欣
许慧欣

蔡依林
蔡依林

  一直号称“雪白歌姬”的许慧欣刚刚发行了第九张专辑《欣*进化eVolution》便在台湾新一期的G-music综合榜上取得不俗成绩,位居亚军仅次于天王周杰伦。新专辑中,许慧欣不仅在音乐上大胆尝试了电音舞曲,在造型上也是力求突破,一改以往清纯高贵的形象,大走性感路线。主打歌《黑天鹅》MV中的许慧欣大秀事业线,无论服装还是动作表情都非常火辣,引起网友热议,获封“E奶女神”。甚至有网友拿许慧欣与曾号称“G奶”的蔡依林对比。许慧欣也在微博上回应了力挺与吐槽的两种声音。

  主打歌《黑天鹅》MV中,为打造全新的视觉观感,唱片公司不惜耗资500万,全部实景搭建,在一处空地废墟中打造出一座奇幻、神秘的马戏团乐园。而许慧欣在MV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深V镂空装尺度惊人,颠覆了多年以来的清纯公主形象,以黑色薄纱、黑色宝石及人工羽毛作为装饰,化身性感女巫婆大玩空中劈腿。MV首播后网友纷纷惊呼:“hold不住了,比起之前的纯情,现在的E奶许慧欣更让我心动。”“我的女神完全重生的感觉,太野性了,这样的她我更喜欢。”但也有网友提出不同观点,称许慧欣也要靠事业线出来拼世界了,不适应如此浓妆的造型,还是喜欢她之前玉女的样子。而有细心的网友则将许慧欣与同样从清纯转型到性感舞娘的蔡依林对比,在鉴定了许慧欣“E奶货真价实无人工添加”后,还调侃蔡依林曾经的G奶悄悄缩水,希望许慧欣不会步其后尘。

  面对网友力挺与吐槽的两种声音,许慧欣自己在微博上回应:“我不需要是最红的,第一名的,最美丽的,最赚钱的,最厉害的,这些都对我不重要,只要我有尽力,有支持我的人的肯定跟陪伴,我觉得我很ok!对于不支持我的人,你们不喜欢我可以选择不看我的微博不看我的消息,何必来这里乱闹乱骂人呢?这样让大家不舒服也对你自己不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