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光标龙梅子低调现身“民间春晚” 只为认可

2013年01月31日12:00
来源:搜狐音乐
陈光标与一众主创合影
陈光标与一众主创合影

龙梅子接受民间春晚采访
龙梅子接受民间春晚采访

  临近年底,各地春晚之风越演越烈。除去央视传统的春晚之外,民间春晚可谓在草根、屌丝中间关注颇高。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刀郎、云朵、旭日阳刚、筷子兄弟、中国好声音黄勇、斯琴高丽、春雷、等诸多草根明星的加盟让整台晚会地气满满。近日,春晚组委会更是透露特意邀请了“忧伤精灵”龙梅子以及“中国首善”陈光标两位的加盟。众多老百姓心目中最喜闻乐见的明星的加盟让民间春晚更加值得期待。

  新年伊始,龙梅子更是成了空中飞人,各类演出邀约不断,据悉,为了促成此次合作,民间春晚也是诚意十足,大亮绿灯,为了迁就新晋数字音乐天后龙梅子的档期,更是给出了单独的排练时间。由此可见,龙梅子的影响力真的是不容小觑。龙梅子签约公司普天同乐表示,档期一直已经排到了年后,而且还要抽出时间来为年后将要发行的新专辑做准备。也很感谢组委会的宽容。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一直是老百姓口碑中最受喜爱的贺岁歌曲领军人物。近年来也是佳作不断,影视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爱情专属权》等诸多叫好又叫座的音乐在民间流传十分广泛。据此次晚会执行导演东方骏透露:“特意邀请龙梅子的加盟就是为了让民间春晚的主题回归民间更加的贴合实际。邀请老百姓最喜欢的明星,打造老百姓最喜欢的节目,这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民间春晚。”据悉,龙梅子现场将献唱其经典贺岁曲目《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以及2013全民贺岁励志歌曲《新年更加要努力》。

  每到年底,《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总是最能牵动每个思乡游子心。好的音乐作品能流传的音乐作品就是这样的,据悉,近期不仅各大晚会到处抢夺这首歌曲,就连各大彩铃排行榜,也再次加重了这首歌曲的推荐。据悉,因为档期冲突龙梅子推掉了不少的卫视邀约,而选择了民间春晚,据龙梅子透露:“主要是因为非常钦佩“民间春晚”的总导演杨志平和他的团队、看到了他就让我想到了电视中报道的中央电视台春晚的开山鼻祖黄一鹤导演,同样默默坚持开创了没有商业赞助缺钱少人的5年艰难的民间春晚,没有任何的名和利,只是为了踏踏实实的做老百姓能参与的“春晚”。我感觉从他们团队里能看到自己一直坚持奋斗的影子。同为北漂的我们有着相同的经历和理想,所以选择这样的晚会只为“认可”二字。”《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火热证实了其实好的歌曲不在于新旧,而在于意义深刻。龙梅子的新歌《新年更加要努力》同样如此,一经推出,各大媒体都给与了极高的关注和支持,不少乐评人更是称赞是一首难得的具有正能量的全民贺岁励志新曲!

  而陈光标此次在舞台上的行动依然是个迷,究竟是表演节目?还是做慈善?组委会丝毫不肯透露口风。只是表示,民间春晚是草根、屌丝最爱的舞台。就要邀请像龙梅子、陈光标这样家喻户晓的人物。民间春晚的前身就是山寨春晚,这帮团队已经孜孜不倦的坚持了好多年,虽然传播渠道是以视频网站作为出口各大,但是确赢得了不少铁杆粉丝的追捧。或许这样的坚持,这样的精神就是民间春晚的草根精神。民间春晚贴近民间,春晚组委会也现场励志,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势必会越做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