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夕倍音乐能量再升级 新能量计划实现蜕变

2013年02月01日15:15
来源:搜狐音乐
黄夕倍表演创作作品
黄夕倍表演创作作品

  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合辑于近期发布后,引发了华语乐坛与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10组能量音乐人的唱作实力也受到了业界内外的一致肯定。而能量音乐人黄夕倍,更是在活动中实现蜕变,音乐能量也再度升级。

  有着“神婆”之称的黄夕倍自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起便备受关注,她天赋异禀的音乐才华以及与其他能量音乐人迥异的风格虽然极具个性,却也是争议颇多。在参加能量训练营期间,她的即兴创作方式就曾受到能量导师袁惟仁的“质疑”,但通过几度磨合,两人在音乐上终于找到了契合点,而黄夕倍也在袁惟仁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能量制作人给出的音乐命题。在其后的能量歌曲制作阶段,黄夕倍在与制作人姚谦的沟通中,也经历了音乐理念上的不断碰撞,这些经历也使得黄夕倍在演唱与创作方面双双实现蜕变,音乐能量更得到再度升级。而今,通过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实现音乐梦想的黄夕倍不但受到了更多业界人士与歌迷的喜爱与认可,音乐事业更步入了全新的阶段。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也坚信,活动为华语乐坛倾力挖掘与培养的这位能量音乐人,在今后的音乐历程中必将爆发出更为强大的音乐能量。

  近期,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量微电影“音乐·十诫”将通过河北卫视与活动合作平台搜狐和乐视网陆续播出,敬请广大网友届时观看。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官网与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