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作客《音乐心旅程》 动人歌声慰藉受伤心

2013年02月04日09:38
来源:搜狐音乐
周子琰和乐队
周子琰和乐队

 


  近日,恒大音乐首位签约艺人周子琰通过上周在旅游卫视2013年全新音乐类心情LIVE节目《音乐心旅程》的直播播出,她与查可欣之间治愈系的互动,一首首歌曲的贴切演绎,更是得到了诸多观众的如潮好评。因此节目组再度向周子琰发出邀请,于12月31日晚,用动人的歌声慰藉一颗颗在爱情中受到伤害的心灵。

  在当晚的节目中,周子琰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先后为大家演唱了《爱要有你才完美》、《一个人的旅行》、《小手拉大手》、《让我取暖》以及与恩师高晓松合唱过的《一叶知秋》五首歌曲。她的动情演唱唤起了人们对于逝去爱情的美好追忆与感激,同时年轻乐观的心态也为人们驱散了失恋带来的密布乌云。主持人对子琰的歌声亦是赞不绝口,称她的声音放佛是一杯清甜的甘蔗汁,足以浇灭人们所有的愁绪。而周子琰正是以如此清新宜人如柔风拂面的嗓音征服了恩师高晓松,以及恒大音乐这样专业的平台,这个17岁的女孩在各种演出中的频频亮相更是获得了大家如潮的好评。在节目中,子琰也跟大家分享到,虽然自己目前还并未曾恋爱,但也曾经陪朋友一起渡过失恋时感伤的日子,贴心的小姑娘在演绎这些关于爱情的歌曲时着实让人们感受到了阵阵温暖。

  说到《一叶知秋》这首歌曲,不得不提到前不久周子琰在高晓松“此间的少年”万人演唱会南京站中镇定、出色的演唱,与恩师高晓松合唱的这只歌曲让全场观众在聆听美妙天籁之音的同时深深记住了这个用心灵歌唱的青春歌者。拥有天赋与无限希望的这个90后女生成为了上天的宠儿,幸运的她很快获得了格外疼爱她的恩师高晓松为其量身打造的首只单曲《立秋》,直击人心的演绎也引发了很多圈内人士以及听众的极大共鸣,因此这首歌也成为了由林志玲与黄渤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的官方主题曲,新曲在各大媒体的打榜也一次又一次获得成功。真正美好的声音只要拥有一个绽放的平台必能闪耀光芒,并且势不可挡。

  相信周子琰正是以富含抚慰魅力的声线、扎实的唱功、细腻的情感再度征服了《音乐心旅程》节目组,小女孩举手投足间流露的自然与纯真让观众朋友们在流水般的追忆中亦有了心的释然。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