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克群《梦想合唱团》夺冠 率宁波队登央视春晚

2013年02月04日09:42
来源:搜狐音乐
吴克群表演中
吴克群表演中

吴克群表演中
吴克群表演中

吴克群夺冠瞬间
吴克群夺冠瞬间


  “创作天王”吴克群2012喜获丰收年,大放异彩闪耀华语乐坛。不仅新辑《寂寞来了怎么办》爆红盘,更步步高升进军鸟巢,携手谭晶主演名导陆川打造的全球顶尖魔幻音乐剧《鸟巢。吸引》,成为第一个踏上鸟巢出演舞台剧的台湾艺人。顶着这股气势,吴克群2012年以公益收尾,参加央视《梦想合唱团》节目为公益梦想而战。节目中大展“创作天王”长才,以演唱会规格来打造每集表演节目,一段段创意演出引发网络热议,吴克群也不负众望,率领宁波队愈战愈勇一路高歌,总决赛中以总分150分的优异成绩,加上740万的网络投票数,成功登顶,夺下《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冠军。吴克群从春晚主持人倪萍手里正式接到“中央电视台2013年蛇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函,不仅如愿登上蛇年春晚台,更替宁波”达敏启智学校”赢得100万人民币的公益梦想基金。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络票选中,吴克群与第二名的队伍的差距为200多万票,由此可见,不管是节目中优异的表现还是人气,吴克群都是实至名归,当仁不让!

  吴克群在十集节目中的总体表现表现可圈可点:以改编的《江南Style》展现华语音乐文化,并自创“划船舞”大玩中国江南元素;将经典歌曲《Beat it》填入中文歌词,向偶像迈克杰克逊致敬;邀“狂野歌姬”温岚前来助阵,打造《热浪》与《音浪》的劲爆串烧,热力引爆录像现场;化身《非诚勿扰》男嘉宾吴小呆,融合音乐大玩情景剧;总决赛中,吴克群配合节目主题“春晚主题秀”,以三段经典春晚桥段贯穿整场表演,包括携手陕北原生态歌手王二妮全新演绎《月亮之上》并在表演中穿插小沈阳经典台词“不差钱”,另外还有佛朗明哥版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最后一段表演“冬天里的一把火”带领观众们重温60-70年代复古风,而这段演出,就连服装方面也是吴克群的发想,男生以蓬蓬朋克头、女生以复古发带增添复古风情,三段精彩表演获得满堂彩,力压其他明星队长,带领宁波队摘得第二季总冠军,登上央视2013蛇年春晚。

  在带领宁波队奋力赢取公益基金的同时,吴克群更深入云南山区探望“最美代课老师”朱银全,他的善举得到无数赞扬,网友毫不吝啬的大赞吴克群“德艺双馨”。吴克群表示:“没想到参加一个节目,却唤醒了我对音乐的初衷和新的了解,有时候不是你唱什么,而是你为了什么而唱。当一个艺人,天天比来比去,慢慢的把当初爱音乐爱唱歌的真心都忘记。放心,我一定会记得,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所有人。”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吴克群表示非常开心,今天开始投身于紧锣密鼓的彩排当中,希望除夕夜用自己精彩的表演来给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