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67期:魏晨厚积薄发 上榜四周终夺冠

2013年02月05日10:07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恐龙种子

  新声榜第67期揭晓,魏晨的《只爱到一半》凭借其雄厚的实力,终于在本期夺得冠军。其分享排名还是跃居第一,评审团排名第三,网友投票第四,可见无论是评审还是歌迷,都对魏晨的创作越来越认同。作为快男出身的魏晨,他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也期望他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本期第二名是上榜三周连夺两次冠军的张玮,《让世界为你转身》本周分享排名第二,评审团排名第四,网友投票第二,虽然本期被魏晨打败,但实力仍不能小视,极有可能再次扳回冠军。《让世界为你转身》是张玮从“好声音”走出来以后发行的单曲,单是从歌名就能了解到这是一首充满了励志色彩的歌曲,也让“疯癫”的张玮用另一种态度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

  无独有偶,周子琰的《立秋》上榜以来也一直在往上攀升,本期终于荣登三甲。分享排名第五,评审团排名第一,网友投票第五的成绩,可以看出,这位小姑娘的嗓音是深受评审团喜爱的。不论是从年龄还是从嗓音,她的独特之处,很难跟别人去比对。乐坛需要这样的声音,需要“清新脱俗”,毕竟,没有修饰的美好是大部分人都喜爱的。

  本期第四名是徐良的《七秒钟的记忆》,从上榜至今,一直在中间地带徘徊,虽然有网友投票第一的优势,但分享排名和评审团排名居中不上,是其不能进入前三甲的原因。第五名是段林希《我们》,本周再次跌出前三甲,到底还能不能再次占领高位,还是让我们接着看下去吧。

  八三夭《最后的8/31》,从上周第五名下降到本周第六名,“五月天接班人”的称号并没有给他们带来更好的运气。徐佳莹和谎言留声机的合唱歌曲《分手夜》第一次上榜,获得第七名的成绩。李代沫的《到不了》成绩一直下滑,从上周第七名下滑到第八名,可能是热度已过,也可能是网友期待他赶紧再出新作品,但是,之前辉煌的成绩还是很令人钦佩这位“好声音学员”的实力。本周第九、十名分别是徐海星《逆风》,TimeZ《摘下一万颗星星》,《逆风》是个极具个人态度小摇滚范儿的歌曲,不知凭此励志歌曲,徐海星能否步步攀升。

  本周五首推荐新歌:陈赫《傻瓜傻瓜》、王胜男《梵高小姐的豆乳》、Lotte Girls《祝福你》、谢和弦《关于》、卢凯彤《Departure》。其中,《傻瓜傻瓜》是“曾小贤”陈赫的首支单曲MV,凭借其“曾小贤”的人气,能否一举成功?让我们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