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琳遗产纠纷结案 沈永革:法律终还我清白

2013年02月06日11:55
来源:搜狐音乐
沈永革
沈永革


  近日,颇受媒体关注的陈琳遗产纠纷案在朝阳法院开庭。法院最终认定:陈琳母亲是唯一合法继承人,原告张超峰不具备原告资格,驳回其诉讼请求。原告律师表示将上诉。

  法庭驳回张超峰诉讼请求 法律还沈永革清白

  原告张超峰的诉讼请求是判定卖房合同无效,但原告律师除了陈琳哥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光盘外,并没有向法庭提供有效的证据。被告沈永革的律师则提交了张超峰在2009年11月10日签下的《放弃继承遗产说明书》,以及在2009年11月13日与陈琳母亲何从伦签下的《遗产处置协议书》,这两份证据充分证明了沈永革与陈琳遗产并无瓜葛。

  沈永革律师表示:此案已经很明了,陈琳母亲授权沈永革出售涉案房屋,被告沈永革只起到了配合作用,而且是买房人通过中介与陈琳母亲直接交易,卖房款从始至终沈永革都没过过手。这个案子其实是女婿在和丈母娘争财产,与沈永革完全不沾边,张超峰告错了人!

  陈琳哥哥: 请张超峰不要再无理取闹

  此案的关键证据都是陈琳的哥哥陈谊带陈琳的母亲提交给律师的。陈家人自始至终都站在沈永革一方。此次开庭,陈谊又从重庆带来了关键证据《放弃继承遗产说明书》和《遗产处置协议书》的原件,他说他必须亲自护送才放心,而且律师向法庭出示后就要带走,证据不能交给任何人”。

  陈谊曾通过媒体发声明谴责张超峰的行径。并指责张超峰用卖了前妻陈琳给他家的房产的钱来打官司,和陈琳母亲争遗产,太无耻!请张超峰不要再无理取闹。

  沈永革:我不想拿陈琳“娱乐”大家

  一直因陈琳遗产案而饱受困扰的沈永革日前接受了BTV每日文娱播报的专访。

  陈琳自杀去世后,张超峰及他的父母,表姐等亲属先后多次来公司找沈永革索要生活费,导致其公司不能正常运营,最后被迫搬离。此后每逢陈琳忌日前后,张超峰都会通过媒体大肆渲染,捏造真相,对沈永革的人格进行侮辱,使他及家人饱受大众及媒体的攻击和误解,直至被张超峰告上法庭才不得不应诉。当被问到为何不在媒体上和张超峰正面交锋驳斥对方时,沈永革表示自己不愿意用陈琳来“娱乐”大家是对逝者及逝者家人的尊重。

  沈永革再次向记者强调:“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所谓大家说的争遗产,陈琳的遗产百分百都在陈琳母亲的手里,遗产已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无论我被大众和媒体渲染成一个什么形象,无论张超峰上不上诉,我内心都很平静,因为法律最终还给了我一个公正的判决,还我清白,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