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内地首次合体 全球巡回演唱会7月上海启动

2013年02月16日11:5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S.H.E内地首次合体 全球巡回演唱会7月上海启动]
 S.H.E内地首次合体

 林宥嘉行程紧密


  杨子晚报讯 忙碌完亿万观众的“年夜饭”——央视蛇年春晚后,总导演哈文以及春晚团队并没有休息,她们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年十五的元宵节晚会了。许世昌总监告诉记者,S.H.E到北京来参加春晚是她们合体后第一次涉足内地。

  忙碌完亿万观众的“年夜饭”——央视蛇年春晚后,总导演哈文以及春晚团队并没有休息,她们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年十五的元宵节晚会了。今年央视春晚在节目风格及演员选择上,更多地照顾到了广大年轻观众的喜好,使这台大型晚会在呈现上更有国际化、时尚化的品质。而在这些外表“华丽”的背后,主创团队及演员们的努力与付出绝非一般观众能够想象。近日,扬子晚报记者独家专访了作为代表台湾地区参加春晚的S.H.E及林宥嘉的工作团队,听他们聊一些幕后的故事,一窥港台演员每年上春晚的“繁忙”之路。

  由于央视春晚在正式直播前,不仅有无数的联排,还有每隔一天进行的多达六场的带妆彩排,这意味着台湾人林宥嘉仅仅在彩排期间就最少要在北京待足半个月,这对一个工作异常繁忙的人气歌手来说,时间上的配合成了最大的“困难”。

  “林宥嘉参加蛇年春晚,我们第一个重要工作便是紧急协调他的档期。”华研国际音乐总监许世昌先生告诉记者,春晚1月28日首场带妆彩排,本来林宥嘉那天也要来的,但档期实在挪不开,于是经过与春晚节目组的协调,他从1月30日开始参加。许世昌先生向记者描述了一下林宥嘉的所有行程,听得让人大叹其紧张程度简直就是“一场行军战争”,其辛苦程度远非一般人能够承担……但谈及整个春晚之行,林宥嘉却表示非常开心,因为他演唱的歌曲是一首公益歌《给我你的爱》,他说,“在春晚上唱公益歌曲,用一首歌影响很多人,感觉很棒。”

  除了林宥嘉外,华研国际音乐旗下参加春晚的还有另一组大将——S.H.E 。在除夕夜她们被安排在“蛇年”钟声敲响后演出,其寓意非常的明显——她们的组合名谐音为“蛇”,而春晚节目组更希望透过她们在春天的钟声敲响后,用她们自己散发的活力、积极,以及“浴火重生”的精神,向广大观众传达一种“正能量”。

  许世昌总监告诉记者,S.H.E到北京来参加春晚是她们合体后第一次涉足内地。大家最大的担心便是Selina的身体。从拍戏被严重烧伤之后,Selina就从没有离开过台北,她一直在医院与家中进行有规律的复健工作。去年她们婉拒了春晚的邀约,而今年她们勇敢地接受了邀约。许世昌告诉记者,为了这次的春晚,三人特别订制了价值不菲的衣服,也没有刻意掩盖Selina身上的疤痕。在采访的最后,许先生意外地向记者透露了一个让很多歌迷兴奋的消息——S.H.E的合体演唱全球巡演将会在今年举办,而首场将是上海,时间约定于7月份。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