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玮柏唱响广州开春第一炮:让歌迷high到爆肝

2013年02月18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原标题 [潘玮柏唱响广州开春第一炮:让歌迷high到爆肝]
潘玮柏:要让歌迷high到爆肝
潘玮柏:要让歌迷high到爆肝

潘玮柏广州演唱会
潘玮柏广州演唱会


  广州日报讯 作为当代中国乐坛嘻哈界的代表人物,潘玮柏早在11年前就以一曲《壁虎漫步》走红乐坛。多年来,潘玮柏更是凭借自己独特的唱功和对流行的把握,打造出不少金曲。3月24日,这位嘻哈天王即将化身“24个比利”,空降广州体育馆,上演自己在广州的首场大型演唱会,掀起一阵全新的“潘氏风暴”。

  140分钟舞不停  30首经典谢歌迷

  对于本次巡演的主题,潘玮柏说,“释放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他希望达到的效果。这不仅意味着潘玮柏将释放自己,更意味着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可以在演唱会上解除禁锢,和潘玮柏的音乐一起“疯”起来。据悉,潘玮柏将会亲自担任演唱会制作人,从选取曲目到舞台制作,全部不假人手。

  在歌单方面,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唱会将会从潘玮柏的9张专辑中甄选超过30首的代表曲目,像《我的麦克风》、《壁虎漫步》、《快乐崇拜》、《反转地球》等叫好又叫座的大热金曲,都将唱响在广州演唱会之上。当然,作为首次来广州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的歌手,潘玮柏将会为久等的歌迷特地选唱粤语歌曲和重新编排多首经典作品,将广州站量身定做成巡演的唯一专版。此外,主办方更是表示,广州演唱会将会是潘玮柏此轮巡演之中曲目最全、最炫的一场,希望大家能看到全方位发展的他。

  3月24日晚,已晋升为唱跳天王的潘玮柏,在接近3小时的演唱会中将用80%的时间大炫舞技,并在自己设计的30°倾斜舞台上演独创的另类无重力舞蹈,颠覆物理力学原理,无论是拿手的太空舞步,还是“离地5层高无重力360度后空翻”都将一一呈现,誓用劲歌热舞征服歌迷并一起动起来,“我要让他们从演出开始就完全没有停下来和走神的机会,我要让所有来现场的歌迷在那high到爆肝”。

  百变造型换不停 舞台大走科幻系

  首次担任演唱会制作人的潘玮柏透露,将狠砸接近8位数设计与搭建舞台,而舞台科幻立体的程度与搭建的难易程度,在亚洲室内场馆个唱中可谓是“凤毛麟角”。

  舞台上,最吸引人的估计是首次空运抵粤的巨型球体时光机。届时,这台时光机将在舞台上空超过3层楼高的高度吊起,而随着时光机机门缓缓打开,身穿红色火焰骑士套装的潘帅将化身未来战士在时光机上惊艳献唱。

  值得一提的是,为营造最高质感、最高感官、最高科技的演唱会,制作方还亲自从国外采购1万多块LED彩幕,随着3D画面的不断转换,加上几百束超大激光的特效,配合多个旋转升降台,让全场歌迷有仿佛置身于神秘未来的奇幻感受。

  当然,有“百变小天王”之称的潘玮柏,在造型上也是下了一番工夫。广州演唱会上,潘玮柏将展现多重风格迥异的造型,从火焰骑士到暗夜铠甲,从嘻哈少年到神情王子,再加上挑战裙装极限,潘帅将把自己的多面性悉数释放给歌迷。对此,潘玮柏更是笑言,“我可能每两首歌转变一次造型,24个潘比利造型已经蠢蠢欲动,我要让歌迷舍不得眨眼”。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