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男团M4M再揭神秘面纱 邻家花美男Alen形象曝光

2013年02月20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M4M成员Alen方逸伦
M4M成员Alen方逸伦


  昨日,由上海星天文化与北京星天传媒,牵手CUBE Entertainment联合打造的全华人男团M4M,终于公开了首位成员Jimmy。Jimmy的亮相,不仅受到了各方关注,网友更表示迫不及待的想要掀开整个组合的神秘面纱。感受到首位成员曝光后大家的强烈反响,公司决定更改原定22号才公布第二位成员的计划,于今日提前公开M4M的第二名成员Alen,而第三、四名神秘成员也将分别于2月22、27日曝光。

  CUBE Entertainment作为韩国顶尖娱乐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多组韩国当红艺人,旗下男团Beast不仅在韩国稳居一线,在整个亚洲他们都拥有超高人气。此次上海星天文化、北京星天传媒,牵手CUBE Entertainment联合打造全新男团,势必开启偶像时代的全新篇章。M4M虽然已经在韩国密训了4年时间,但是期间却一直没有消息透出,成员们的身份更是十分神秘,再加上M4M组合名有着“神秘方程式”的含义,更为组合增添了几分神秘。随着首位成员Jimmy的曝光,M4M的神秘面纱也将慢慢揭开。

  今天公布的第二位组合成员是来自内地的Alen方逸伦,他是镜头下的花样少男,身着红黑相间的西装大衣,搭配简洁得体的纯黑长裤,帅气中暗藏几分忧郁。一头清爽的短发给人留下了“邻家花美男”的印象,而画面中热情如火的红色和沉着冷静的黑色相碰撞时,让人不禁猜测到底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他呢?不过,与Jimmy一样,Alen方逸伦的其他信息依旧保持着神秘,想要了解更多他的消息,敬请期待Alen方逸伦个人形象大片!

  更多M4M动态,敬请关注M4M公司官微@星天文化或登录官方网站www.m4m-cn.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