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蔚山音乐节与影响城市之声确定战略合作

2013年02月20日11:33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蔚山世界音乐节加入影响城市之声
韩国蔚山世界音乐节加入影响城市之声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推动中西方音乐市场发展的产业平台——“影响城市之声”(SOTX)即将在2013年再度启航,于4月3日至7日在北京奉上一场为期五天的音乐饕餮。主办方视袭音乐每年精选全球知名音乐节负责人、演出商齐聚中国,挑选最能代表中国现场的乐队赴海外演出,同时为中国演出商及项目推荐海外乐队。

  ULSAN音乐节二度来华 期待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乐队赴韩演出

  2012年4月韩国蔚山世界音乐音乐节,蔚山爵士音乐节,亚太音乐会议(Asia Pacific Music Meeting)负责人Jung Hun Lee受影响城市之声(SOTX)邀请首次来华,观看了中国乐队的演出并在论坛发言,向来自其他国家的主办方和中国媒体介绍了ULSAN音乐节,并表达他希望有更大程度的国际间的演出交流。Jung Hun Lee在2012影响城市之声(SOTX)的活动期间,对中国乐队演出水准高度赞誉,并选择了WHAI和宠物同谋赴ULSAN演出,他认为WHAI真正代表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摇滚乐队的音乐水准和国际审美,而宠物同谋则是在国际大环境中,充分融合了中西方音乐并且水平不输国际知名乐队的中国乐队代表。在蔚山世界音乐音乐节上,WHAI和宠物同谋分别奉献了精彩演出,得到各种演出商的赞誉,随即得到更多海外演出机会。韩国蔚山世界音乐音乐节倡导“亚洲优秀演出资源的输出和世界良性演出资源的引进”,得到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音乐节主办方邀请了视袭音乐总经理,影响城市之声(SOTX)创始人张然先生作为唯一中国代表参加亚太音乐会议,在论坛中向来自全球的56个音乐节代表阐述何为中国音乐市场,使国外各音乐节主办方对中国市场重新有了认识并产生极大兴趣,部分主办方已报名参加2013年影响城市之声(SOTX)。

  此次,蔚山世界音乐音乐节,蔚山爵士音乐节暨2012亚太音乐网总干事Jung Hun Lee将赴中国参加影响城市之声(SOTX)论坛并观看中国乐队演出,他表示韩国蔚山世界音乐音乐节确定与影响城市之声(SOTX)主办方进行战略合作,包括邀请中国优秀乐队参演音乐节,以及与影响城市之声、日本音乐节主办方联合促进中、韩、日三方在亚洲音乐演出市场的资源互换交易。

  2013年影响城市之声(SOTX) 即将起航

  影响城市之声(SOTX)创始于2011年,发源于中国北京,旨在促成中西方音乐文化与音乐产业的全面对接,每年精选全球知名音乐节负责人、演出商齐聚中国,挑选最能代表中国现场的乐队赴海外演出,同时为中国演出商及项目推荐海外乐队,是中国唯一致力于推动中西方音乐产业发展的平台。

  2013影响城市之声(SOTX)将包括三天的音乐演出(Showcase festival)和两天的音乐商业论坛(Music conference);并由晚宴、聚会、会议、沙龙、访谈和各类品牌活动等30多个分块组成的城市音乐主题节日。活动期间,主办方精选的全球知名音乐节负责人将会到达各个场地,观看最中国的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