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遭索尼音乐高层“抹黑” 美国偶像冠军公开回击

2013年02月21日15:2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jive
《美国偶像》冠军歌手Kelly Clarkson
《美国偶像》冠军歌手Kelly Clarkson


  美国流行乐坛传奇,只手提携了惠特妮休斯顿、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等歌手的Sony Music高层Clive Davis近日推出自传《The Soundtrack of My Life》,不但踢爆自己双性恋身份,还曝光大量近年来流行乐圈内幕。其中涉及《美国偶像》冠军歌手Kelly Clarkson的部分被当事人称“不实”,并在网上公开反击。

  Kelly Clarkson发信指出Davis“传播大量关于我本人和我音乐作品的不实信息……必须澄清其中的错处与误解”。信中提及,Davis曾说她因为大热作品《Since U Been Gone》被收入2004年专辑《Breakaway》而感到不快,“哭得稀里糊涂”,而实际上两人关于此曲的争论,只出在吉他段落使用多少上。最终,Clarkson与当时的制作人Max Martin和Dr. Luke(也均是了不起的流行曲监制)的意见占据上风,才炮制了《Since U Been Gone》的强势风格,最终成为Clarkson事业上最快炙热口的作品之一。

  而Clarkson真正“哭得稀里糊涂”的,是为了另一首大热单曲《Because of You》。这首曲目内容涉及Clarkson童年经历的家庭不快,是非常贴近真实经历的作品。但首次弹唱给Clive Davis听后,他当面表达非常厌恶此曲,并说Clarkson“只是个狗屎创作人,走红完全多得他赐予的恩惠”,她就该“闭嘴,专心唱歌”。因此,当时Clarkson在Davis的办公室中哭成泪人。但关于《Because of You》,Davis再次判断错误,此曲推出后大受欢迎,更成为Clarkson的标签佳作。

  同时,就Kelly Clarkson曾遭遇滑铁卢的受争议专辑《My December》,Davis把全部责任都推到对方身上,称专辑问题出在:1,压根成不了大气;2,没有大热单曲;3,Kelly Clarkson亲自填词作曲。而Clarkson则回击说,就算比不上自己其他专辑,《My December》依然拥有白金销量,唯一一首受唱片公司首肯发行的单曲《Never Again》也挺近排行榜前十,并且在整个音乐生涯中,她都亲手创作自己大部分大热单曲。

  Kelly Clarkson在公开信中写道:“长大成人最棒的一点,就是你学会绝不向任何人屈躬卑膝,即使那个人是Clive Davis。”看来她在这十来年坎坷,还真是学懂了不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