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献歌元宵晚会 与成方圆演绎《异乡人》

2013年02月25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周子琰和成方圆在后台
周子琰和成方圆在后台

周子琰和成方圆献唱《异乡人》
周子琰和成方圆献唱《异乡人》

  昨日,“自习室女声”周子琰登上央视一套2013蛇年元宵节晚会的舞台,与民谣前辈成方圆搭档,献唱一曲由“音乐诗人”李健创作的《异乡人》,为全国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的祝福的同时,也完美展现了自己的天籁之音。

  元宵晚会当晚,周子琰身着一袭纯白色的连身裙出现在舞台中央,宛如一位美丽优雅的小公主。而成方圆则仍然沿用她的经典舞台装扮——白色衬衫与牛仔裤的民谣歌者形象出现。舞台3D的LED屏幕中模拟了万家灯火与绚烂绽放的烟花背景,两人安静的坐在舞台中间,分别拨弄各自的吉他弦,用优美、亲切的歌声诉说着异乡人们的故事,为生活并且奋斗在各个城市的异乡人们带去新春的关爱与问候,也勾起了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游子们的思乡情。演出结束时,也许是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共鸣,观众席即刻爆以长期而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作为2012年炙手可热的歌坛新秀,周子琰首次在如此正规的央视大型电视舞台演出却丝毫不怯场,淡定的台风、稳定的演唱水平、娴熟的吉他技艺确实令人赞叹不已。去年年底,由恩师高晓松打造的周子琰首支新单曲《立秋》,一经发布就迅速占据各大排行榜,并被电影《101次求婚》选为主题曲,歌曲的广为传唱也让周子琰在年底频繁收到各大音乐节以及节目组的邀请,足以见证签约恒大音乐后这近一年的经历,使这个年仅17岁的小姑娘得到了快速的成长,而如今的她成功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现场优秀的表现和大将的风范,让人看到了一位优秀的歌手的未来。晚会演出前在后台的采访中,前辈成方圆更是对周子琰的乖巧夸奖不已,并且称在节目的排练中与这个新秀的合作非常愉快,称赞周子琰的声线非常独特,如今的歌坛充满各种技巧性的演唱,而周子琰这种清新、简单和自然演唱,才是最为珍贵的。成方圆也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这样优秀的新势力在如此大的舞台中展现出自己,好声音应该跟更多人分享。在演出介绍后,在谈到自己的第一次蛇年元宵晚会经历时,周子琰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她说自己是幸运的,这是一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舞台,当初得到通知能上央视元宵节的舞台时,自己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大叫起来,而直到此刻即将上舞台了也未能平静。而对于歌曲《异乡人》时,可爱的小姑娘说“我也是一个异乡人独自怀揣自己的梦想背井离乡来到北京,所以很能理解歌曲中传递的情感,能通过歌声与大家交流是件很美好的事”。周子琰还表示自己将以这次的元宵晚会为新的起点,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成熟的作品,并让大家早日听到自己的原创作品,也感谢各位媒体和歌迷这一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