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全新演唱会开启 将有无限种可能

2013年02月25日13:55
来源:搜狐音乐
 


  2012年底QQ音乐发布了主题歌《无处不乐》,香港跨界创作大师陈少琪作词并制作、新加坡金牌音乐人李偲菘作曲,并邀请华语四小天后——专辑销售破白金的中英文词曲创作弹唱才女曲婉婷、从内地红到台湾的新一代疗伤情歌天后丁当、2012年电视荧屏中最火的“好声音”吉克隽逸,以及香港新天后G.E.M.邓紫棋共同演唱,更请来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加盟演奏。超豪华的阵容也让各位“小天后”兴奋不已,纷纷发微博直呼相见恨晚。歌曲和MV上线后也备受瞩目,短短2周内试听量便突破1500万,歌曲发布微博被阅读6100多万,MV发布微博也被阅读940多万次。

  四小天后中G.E.M.虽然年纪最小却也是出道五年有余的小前辈了, 拥有4张销量榜冠军的创作专辑,19岁便踏上红馆个唱舞台,开展超过15场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年GetEverybody Moving 演唱会Part I加Part II总共有5场,让G.E.M.成为在红馆开个人演唱会的最年轻女歌手。2013年邓紫棋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首场将于4月12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登场。新演唱会定名为“邓紫棋G.E.M.X.X.X.世界巡回演唱会”,“X.X.X.”让人联想到无限可能、无限惊喜。而演唱会官方海报一经公布,更让人对演唱会期待不已:G.E.M.从破烂的古董车中爬出,衣衫破烂,一种死后重生的感觉。目前G.E.M.正在紧张排练中,并且每天健身以保证体能。对自己要求如此苛刻的G.E.M.引来不少内地歌迷积极响应,打算不远万里前往香港,就为了亲身感受G.E.M.现场的实力和火爆气氛。

  另外,由于演唱会门票发售反应非常热烈,公司决定于4月15日、16日加开两场。同样地,加开的两场VIP Package也于网络预售开始后即被秒杀。加场后,G.E.M.将以21岁之龄成为在红馆开满10场演唱会的最年轻华人歌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