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影响城市之声联手WOMEX 推中国音乐人走向世界

2013年02月26日15:46
来源:搜狐音乐
影响城市之声联手WOMEX  共推中国音乐人走向世界
影响城市之声联手WOMEX 共推中国音乐人走向世界

                       影响城市之声联手WOMEX 共推中国音乐人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推动中西方音乐市场发展的产业平台—"影响城市之声"(SOTX)即将在2013年再度启航,于4月3日至7日在北京奉上一场为期五天的音乐饕餮。主办方视袭音乐每年精选全球知名音乐节负责人、演出商齐聚中国,挑选最能代表中国现场的乐队赴海外演出,同时为中国演出商及项目推荐海外乐队。

  全球知名音乐博览会WOMEX 期待直面中国音乐市场

  此次影响城市之声(SOTX)主办方视袭音乐邀请了WOMEX创始人,the piranha womex AG公司负责人Christoph Borkowsky,别名"Akbar"。the piranha womex AG在1987年将总部设在柏林,它一直作为先锋者的态度从现代、全球化的角度看待音乐、IT、国际跨文化交流的融合。

  从1988-2001年,Akbar主导每年夏天柏林的重要音乐节之一"HeimatKlänge" (Home sounds from home planet earth),1999-2006年WOMEX世界音乐博览会,自2000年Piranha Musik,并且迄今参与了超过150张专辑发行。在90年代他开始着手参与Bands United、"Clubs United"和"Fete de la Musique"。自2004-2007年,他带领的当地Karneval der Kulturen并作为评委。2006年,他参与文化网络工作,与人合作主持在德国柏林的"Libero"足球世界锦标赛。

  2008年Akbar获得被誉为"德国世界音乐奥斯卡"的Ehren-RUTH奖。2009年他参与了"11mm"足球电影节的陪审团,并为国内音乐比赛"Creole" 担任评审团总裁,并从2007-2012年开始担任柏林音乐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成为本地音乐产业群内标志、俱乐部、音乐出版商业事件的发声者和倡导者。2012年,他当选 GVL-Beirat 副负责人。在2013年前往维也纳,为新生代古典音乐艺术专业人士和艺术家们建立一个新的网络论坛。

  WOMEX(世界音乐博览会 WOrld Music EXpo的简称)是总部设在柏林的一个国际化的世界音乐支持和开发项目。其主要活动是每年在欧洲不同地区举行博览会,集合了商品交易会,演出,论坛,电影市场,网络会议,与奖项。音乐家和他们的作品很有可能在WOMEX上签订国际巡演和唱片发行的合约。

  2013年影响城市之声 搭建中国与世界的音乐桥梁

  影响城市之声(SOTX)创始于2011年,发源于中国北京,旨在促成中西方音乐文化与音乐产业的全面对接,每年精选全球知名音乐节负责人、演出商齐聚中国,挑选最能代表中国现场的乐队赴海外演出,同时为中国演出商及项目推荐海外乐队,是中国唯一致力于推动中西方音乐产业发展的平台。

  2013影响城市之声(SOTX)将包括三天的音乐演出(Showcase festival)和两天的音乐商业论坛(Music conference);并由晚宴、聚会、会议、沙龙、访谈和各类品牌活动等30多个分块组成的城市音乐主题节日。活动期间,主办方精选的全球知名音乐节负责人将会到达各个场地,观看最中国的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