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曲奖最佳乐团MATZKA3月巡演 乐评人众口推荐

2013年02月27日11:0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各大媒体陆续公布了金曲奖最佳乐团MATZKA乐团首次内地巡演的信息,此消息一出得到了广大乐迷的热烈反响,并在乐评界掀起了一阵MATZKA热议,得到了众多知名乐评人的纷纷推荐。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委知名乐评人邱大立:“说MATZKA是台式雷鬼,不如说他们是台制雷管。在稠密得硝烟弥漫的乐风里,MATZKA把自己打磨得如一位联合国发言人,从欧洲、美洲到台湾的高原山脉,这是原住民的种,他们是一群多元文化杂交的‘兔崽子’”,一语道出了MATZKA乐团作品中丰富的音乐元素和浓郁的台湾原住民特色。嬉笑怒骂、幽默调侃的音乐气质更让MATZKA乐团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欢。《南都娱乐周刊》副主编蒋明推荐:“台湾原著民乐手实在是个和世界音乐融合的大本营,马斯卡的牙买加风格不仅传续了汉语文化中的幽默情趣并与雷鬼乐的性感律动扣合,完成了从情绪爆发力与精神内在的奇妙结合,也成为华人雷鬼乐的新生翘楚!”而说到近日刚在内地首播的乐团新专辑MV《水灾》和《089》,知名乐评人黄燎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推荐一支台湾乐队MATZKA,他们号称雷鬼,但其实风格驳杂,潮流,时尚,异域风情,信口开河却也并非满嘴胡言。尤为可贵的是他们的每一支mv都有不错的创意,四两拨千斤,另人难忘”。音乐无国界并非空谈,MATZKA乐团用他们的作品证明了超越语言和文化差异的音乐是何等可贵。来自荷兰的流行音乐研究学Dr.雨龙给出了更为浪漫的评价:“《返璞归真》早在1990年代就证明了台湾原住民音乐和悠闲缓慢的舞曲节奏是一种完美结合。MATZKA的雷鬼让我们这些新部落跳起舞来,跟着他的嗓音熟练地摇头,脏辫在空中飞,四方分散汗水,车油滴和爱情。”

  也许你曾在《康熙来了》领教过MATZKA乐团的“铁嗓”实力,或许在《国光帮帮忙》里见过他们的和声魅力,也有可能是在金曲奖和MTV颁奖晚会上知道了这支获得最佳乐团和最受欢迎乐团的名字,这都不重要。MATZKA乐团极具爆发力和感染力的热血现场却是你不该错过的。更多MATZKA乐团内地巡演信息如下:3月15日北京麻雀瓦舍,3月17日上海MAOlivehouse,3月23日广州TU凸空间;票务信息请关注内地新锐厂牌NOVA娱乐https://site.douban.com/nova-ent/ ;想了解更多乐团信息请关注MATZKA玛斯卡乐团新浪微博和音乐人小站https://site.douban.com/matzka20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