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 >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方风云榜十城接力热力开启 薛之谦亮相天津站

2013年02月27日17:18
来源:搜狐音乐
薛之谦出席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2013年天津站
薛之谦出席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2013年天津站

薛之谦亮相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2013年天津站
薛之谦亮相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2013年天津站

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2013年天津站冠军
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2013年天津站冠军

  2月24日,由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旗下流行音乐电台-动感101主办的东方风云榜20周年盛典系列活动之“东方风云榜 我也要来唱”全国卡拉ok区域赛天津赛区比赛在好乐迪店热力引爆。200多名选手逐一登上舞台现场飙歌,歌手薛之谦倾情演绎原创歌曲《方圆几里》为选手们加油助阵,并客串评委与嘉毅、沐晨为选手打分。

  现场,除了参赛歌手之外,还有一大批慕名而来的“谦友”。他们不住的呐喊,将现场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为了更好地与粉丝们沟通,现场临时增添了互动环节。薛之谦准备的五个问题,尽皆让谦友们抢到。诸如“薛之谦火锅店什么时候在天津开分店”、“什么时候出新专辑”等,薛之谦都一一回答满足了粉丝们的热情提问。更有甚者,一位谦友提出“有没有交女友,什么时候结婚”时,着实让薛之谦捏了一把冷汗。他说,“暂时还没有女友,结婚时会通知大家”。

  作为特别嘉宾亮相天津舞台的薛之谦在本届东方风云榜中有《我知道你都知道》入围,K歌现场他倾情演绎单曲为选手加油助阵。最终,从事行政工作的28岁男生张莘力压群雄,获得冠军。他将获得前往上海参加3月30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天喔蜂蜜柚子茶”东方风云榜20周年盛典外场舞台的表演机会,在众星云集的颁奖现场大声唱出对原创流行音乐的支持与热爱。

  《东方风云榜》是上海市首批媒体优秀品牌、第十七批上海市著名商标,创立于1993年10月23日,是中国内地第一个举办颁奖演唱会的流行歌曲排行榜。

  “东方风云榜 我也要来唱”作为东方风云榜系列活动之一,连续三年发起全民高唱热潮。从2月23日起每逢周六、周日,活动将先后登陆北京、天津、西安、武汉、成都、重庆、昆明、深圳、大连,上海,为热爱音乐的声音提供放歌的舞台。活动从2月中旬启动报名以来,半个月内已吸引了数千名选手前往好乐迪递交报名表。评委们将根据选手的音准、咬字、节奏、台风、形象等方面的表现当场打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