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拉布莱曼巡演6月在华启动 称将登上太空献唱

2013年02月28日23: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
原标题 [莎拉布莱曼巡演6月在华启动 称将登上太空献唱]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中国站将于今年6月拉开帷幕,先后在台北、深圳、广州、南宁、上海和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将作为此次中国巡演的收官演出,于今年的6月28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而中国站也是莎拉布莱曼“追梦之旅”全球巡演的首站。在2月28日的北京发布会上,莎拉布莱曼除了介绍巡演的情况,还透露了自己将于2015年11月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并献唱。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成为俄罗斯送上国际空间站的第八位私人顾客,也是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现场,有媒体问到关于登上飞船的费用,莎拉表示这是秘密,但她也强调自己很想在太空唱歌,希望到时候能与地面的小朋友进行音乐的合作。

  全球巡演6月在华启动 自称非常享受工作

  继2004年和2009年“月光女神”两次中国巡演后,莎拉又将带着全新专辑《追梦》和“准太空旅行者”的特殊身份来中国展开第三次巡演。这也是她“追梦之旅”世界巡演的首站。在发布会上,莎拉亲手揭开了本次中国巡演的海报,海报中她已置身宇宙,蓝色的地球全貌展现在她眼前。

  今年莎拉的“追梦”中国巡演,将继续她的天籁风范,同时融入宇宙的神秘色彩,在舞台视觉效果上,将更具有震撼力。在今年巡演的选曲上,除了莎拉的经典曲目外,莎拉将首次演唱她新专辑《Dream Chaser》中的歌曲,让观众在莎拉营造的梦境中,聆听莎拉的“追梦”历程。

  谈到这次演唱会的造型,莎拉表示暂时保密,但她也强调一定是梦幻的、具有科技水平的,“会营造不同的气氛。”被问到是否会演唱中文曲目,她的态度有些犹豫,“我唯一会唱的中文歌曲(《我和你》)是对唱的,这要取决于对方,不是一个人能表演的。”作为一个忙碌的艺人,莎拉布莱曼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工作,“我的爱好就是自己的事业,工作中充满了乐趣,到时候各地巡演加观赏是我很大的乐趣。”

  莎拉自曝8岁就有遨游太空梦想 2015年有望圆梦

  去年7月,莎拉在俄罗斯接受了体能和医学检测,结果显示,她的身体条件适合太空飞行,将在2015年10月或11月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前往国际空间站。据悉,此次飞行将持续10天。在2013年完成全球巡演之后,她将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若成功实现太空之旅,她将成为俄罗斯送上国际空间站的第八位私人乘客,也是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

  莎拉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自己8岁时,通过电视看到人类登上月球表面,就有了遨游太空的梦想,而这次的太空之旅将是她追求与实现梦想的旅程,“我希望我的旅程也能够唤醒更多人去追求他们的梦想,同时能够帮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现其提出的促进世界与宇宙和平、持续发展的目标。”而她也肯定会把这次“追梦太空”的经历融入她的艺术创作中,从而让更多人能够分享、感受到这一“太空梦想”,“我很想在太空唱歌,还有尝试与地面的的小朋友进行歌声合作。”

  发布会上,莎拉还收到了来自中国巡演主办方代表华友数码传媒董事长吴锋的礼物:我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苏绣作品——《飞天仕女图》。吴锋表示,虽然今年公司还将举办多场其他艺人的演唱会及其他形式丰富的音乐活动(如音乐节等),但莎拉的巡演无疑是今年公司演出业务的重中之重,送上这件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礼物,代表中国乐迷对她最美好的祝福。

  介绍:

  莎拉-布莱曼是中国观众最熟悉也最喜爱的外国艺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一曲《我和你》让中国观众深深的记住了这位拥有天籁之音的跨界歌手。而这也使她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的艺术家,超过40亿全球观众曾观看她在1992年巴塞罗那和2008年北京两次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演唱。

  莎拉·布莱曼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女高音;她是最畅销的音乐剧《歌剧魅影》的灵感缪斯;她破纪录的“一千零一夜”巡演和开创性的“交响”巡回之旅横跨了5大洲,足迹遍布了超过40个国家的体育场、竞技场和神圣古迹,全球上百万观众观看过她梦幻般的现场;她曾在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加拿大和德国在内的40个国家获得过180次金唱片和白金唱片的成绩,CD、DVD累计销售量超过3000万张;她还将在2015年成为人类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在国际空间站引吭高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