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是歌手》力邀天王 谭咏麟李克勤有望参赛

2013年03月03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谭咏麟(资料图)
谭咏麟(资料图)
李克勤(资料图)
李克勤(资料图)

  湖南卫视开年以来,明星歌手音乐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叫人听得大呼过瘾,开播7周以来热度逐渐升温。黄绮珊、林志炫的高调加盟也赚足了观众眼球。 随着王菲、萧敬腾、那英等人的转发,越来越多人关注起这个专业歌手的淘汰比赛。 导演组超负荷劳作 总导演依然秘密潜港为哪般? 第七期《我是歌手》唱毕,第八期节目硝烟似乎又近在咫尺,残酷的赛制,更加激烈的竞争,让节目变得刺激绝伦,目前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看谁是最终好声音。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节目进入后半程,

  《我是歌手》总导潜港力邀天王 谭咏麟、李克勤有望组团参赛

  湖南卫视 开年以来,明星歌手音乐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叫人听得大呼过瘾,开播7周以来热度逐渐升温。黄绮珊、林志炫的高调加盟也赚足了观众眼球。 随着王菲、萧敬腾、那英等人的转发,越来越多人关注起这个专业歌手的淘汰比赛。

  导演组超负荷劳作 总导演依然秘密潜港为哪般?

  第七期《我是歌手》唱毕,第八期节目硝烟似乎又近在咫尺,残酷的赛制,更加激烈的竞争,让节目变得刺激绝伦,目前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看谁是最终好声音。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节目进入后半程,制作单位工作量也成倍增加,日前还传出导演组病倒一片的消息。即便如此,靠着导演组超负荷劳作,节目依然每周还是准时和大家见面。虽然歌手工作很忙,但由于《我是歌手》七人制,其实考虑就是性别、标志性歌手的搭配, 随着节目进入白热化,留下的歌手大多强而弥坚,像黄绮珊、林志炫、羽泉等高人气、高曝光率的歌手们,只要不出意外他们应该一直会在舞台上。留下了固然是实力的象征,但也对节目的新鲜度和刺激感造成了些许影响,加上第七期,辛晓琪的加盟首唱,好评如潮取得了巨大成功,无形之中让节目已经形成了黄绮珊,林志炫、辛晓琪三足鼎立的局面,随着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为了给节目后半程酝酿更大的高潮,同时也为了不让大家对节目失去新鲜感,节目组似乎已经意识到了,后面进补的神秘歌手,必须是能秒杀黄绮珊,震住林志炫。击退辛晓琪的超级唱将!基于这些原因,消息称,歌手总导演洪涛决定再度出山,在异常繁忙的制作过程中,抽时间秘密奔赴香港。

  总导演结缘TVB 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有望组团参赛

  总导演为什么非的奔赴香港?昨日,导演组向记者披露了,《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确实已经秘密奔赴香港。并亲自与香港乐坛大佬接洽,据这位导演介绍说:“目前《我是歌手》舞台上有大陆的,有台湾的,香港歌手黄贯中第一轮被淘汰后,《我是歌手》舞台上就再也没有出现过香港歌手的身影。80~90年代的华语歌坛,香港歌手几乎个个都是程碑式的人物,我们现在需要这种歌坛传奇,顶级实力天王,来打破黄绮珊,林志炫、辛晓琪目前三足鼎立的局面,为第一季《我是歌手》歌王之战制造一个最大的悬念”

  据了解,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明星舞蹈竞赛节目《舞动奇迹》就是出自总导演洪涛之手,?导也因舞动奇迹与TVB结缘, 所以跟香港演艺界关系匪浅。当时与何炅共同担纲《舞动奇迹》TVB主持郑裕玲更是与洪涛姐弟相称,提起郑裕玲,现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她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是香港歌坛影坛叱诧风云、呼风唤雨的大姐大,至此今日,她在TVB的地位和影响力依然无人能出其右,此次香港一行,郑裕玲作为TVB的台柱之一,与香港实力派歌手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等都是非常好的关系,加上早在节目开播前,洪涛总导演其实已经通过搭线和谭咏麟深度接洽过,趁着《我是歌手》节目本身已经火遍全亚洲的趋势,总导演洪涛此次秘密潜港,似乎志在必得,可以想象,这帮香港实力歌手极有有可能组团参赛。如果顺利的话,这将是电视观众的福音。

  之前黄绮珊也是不愿意出山,但最终还是被总导演洪涛的真诚所打动,于是成就了现在的一段佳话。湖南卫视向来擅长打情感牌,重感情的TVB众实力派歌手面对《我是歌手》的拳拳诚意,再加上顶尖级音乐舞台的诱惑,是否会“把持不住”,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