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德国民谣之诗Honig与Jonas David 乐队中国巡演

2013年03月05日11:37
来源:搜狐音乐
Jonas David
Jonas David

  New Noise Proudly Presents

  来自德国的自然民谣之诗—Honig与Jonas David 乐队联合巡演

    详情请见:https://www.douban.com/event/18236686/

  关于Honig

  Honig,一个低调的歌者,来自诗人海涅的故乡,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

  一方面担任德国独立乐队BENEVOLENT的主唱,另一方面仍以独立歌手身份演出并迅速走红,成为知名的歌曲创作者与歌手.

  2008年他发行了首张专辑.整张专辑风格统一,清新的民谣,丰满的编曲,童声,小号,萨克斯,钢琴,提琴等等元素的融合,把Honig的磁性声线衬托得恰到好处.在当时成为各大论坛重点推荐的一张专辑.

  专辑《树屋》的名字也并非信手拈来,能写出如此细腻纯真的歌词,与他当过幼儿园老师的经历有着密切的关系.很多灵感都来源于孩子的纯真无邪,富有想象力的视角.

  Honig自身也深受一些音乐史上传奇人物的影响,Nick Drake,Elliot Smith被其视为精神偶像,还有比较新的Bon Iver也是他所欣赏的.

  除了个人还有乐队在全德的积极演出.honig也乐忠于与许多国外音乐人的交流,像Chris Garneau, Joshua ,Radin, John Vanderslice, Tunng, Castanets等等都与Honig有过愉快的合作.

  此外,Honig创作的歌曲也成为德国艾滋病援助机构"Heartbreaker”的主题曲.被授予杜塞尔多夫城市文化大使的殊荣,与乐队Benevolent一起还获得Bitburger全德独立音乐大赛的第二名.

  2010年10月,Honig踏上他认为很神秘的国度—中国,开始了第一次中国巡演,第一次巡演就非常成功地登上了西安张冠李戴音乐节,杭州西湖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三年后,在2013年3月,他即将和德国的民谣音乐人好朋友Jonas Daivd乐队一起踏上中国的九城巡演,上海、南京、杭州、北京、武汉、广州、深圳、重庆、成都。Honig很希望在你所在的城市见到你们!和你们一起分享他的音乐!

  关于Jonas David

  自14岁抱起母亲的那把吉他之时,Jonas David就知道这是他内心最钟爱的事情。21岁时,他尊重内心,放弃工作,选择一心创作音乐。自此之后,他夜以继日地勤奋练习,不断汲取。他加入了非常多的乐队,并且自学多种乐器。用自己独到的想法创造音乐,记录生活的点滴,那些到过的地方亦或是很多简单的却最真挚的感受。如果你在Jonas David的音乐中仔细聆听,不难听到很多原本的,回归内心的,最诚挚的声音。

  现场演出的时候,乐队是两位成员,Davide Iacone和Johannes Dietsch,他们称自己为“章鱼乐团”因为他们经常会同时使用三种以上的乐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