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健备战上海个唱 嘉宾人选“甄嬛”呼声最高

2013年03月05日14:18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与孙俪
李健与孙俪

李健宣传照
李健宣传照

李健宣传照
李健宣传照

  李健去年的北京演唱会票房火爆,堪称“一票难求”,而当晚好友姚晨与李健合唱一曲《风吹麦浪》为大家带来无限惊喜,不少“明星粉丝”也来到现场为李健捧场助阵,星光熠熠的现场让大家印象深刻。3月30日,李健将带着“传奇依然”演唱会,登上大舞台。这次现场究竟将迎来哪位嘉宾,让歌迷们无比期待。

  《风吹麦浪》速度蹿升,成为蛇年“金曲”

  关于《风吹麦浪》现在火到了什么程度,有点让人目瞪口呆:有人发现在电梯里、公园里、地铁里都有人在听,上班后办公楼的楼道里、开学后学校的宿舍里,还听说某城市原来大街小巷的《江南》也慢慢被换成了《麦浪》,这也让“音乐诗人”李健的作品连续三年成为春晚曲目,据悉台湾某电视台重播央视蛇年春晚,李健携手“甄嬛”的跨界组合成为收视最高的节目,之后的央视元宵晚会歌曲类节目十二首歌,其中两首是由李健所创作的《异乡人》及《风吹麦浪》,并由成方圆、蔡明、潘长江演绎,李健也被媒体誉为再次“低调大热”,不仅如此,《风吹麦浪》也迅速窜上各大排行榜的头名,成为蛇年“金曲”。

  嘉宾人选待定,孙俪呼声最高

  最令粉丝们关心的上海站的嘉宾会请谁?会否在上海重现央视春晚“音乐诗人”与“甄嬛”的跨界组合?对此主办方表示,李健曾在央视的访问中说希望可以邀请孙俪来当嘉宾,应该可能性最大。另外,与李健同为哈尔滨人的曲婉婷,也曾接受过邀请表示愿意出任李健演唱会的嘉宾,还有与李健私交甚笃近期大热的实力唱将黄绮珊,公开表示对李健的音乐一直很喜欢的吉克隽逸,也都有可能作为嘉宾出席、据李健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上海站”也有可能请两位女嘉宾,这个结果会在近期揭晓,无论是谁,都会让我们对这场充满“好声音”演唱会充满期待。

  注重音乐品质,现场乐队增加特色乐手

  春晚后远赴美国度假的李健,日前一赶回北京,立即召集自己的制作团队开会,备战3月3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传奇依然”个人演唱会。据悉,李健此次上海演唱会的音响师是目前国内“价码”最高的金少刚,音乐总监是通过《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而广受关注的的音乐人刘卓,乐队中编制10余人,包括笛子、手风琴、大提琴、小提琴等特色乐手,作为被粉丝们称为”每一首歌都好听”的歌手,演唱会选歌依然令人”头疼”,“去掉哪首歌都觉得有些不舍得”,李健说。

  李健说他有足够的信心让所有的作品引领观众进入内心的情感世界,把你深埋的情感调动出来,体会不同时期的情感,是一次“情感之旅”。“当然,这对演唱者有要求,你的作品得好,你的演唱必须过硬,同时对音响要求也很高。不过,现在,我已经有条件去做到这些。”李健对此信心满满。

  二度创作实力非凡,现场翻唱多首经典

  李健的现场演唱实力一直受到歌迷们的认可,不少歌迷看完演出后赞叹李健的现场比唱片更具有震撼力,现场他和观众的互动也很多,对此李健表示:“对于我的演唱会,它不是靠声光电取胜,音乐本身是它最大的吸引力。我不是很喜欢那种没有情感的、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我个人很看重情感的交流,通过一首首记录我个人情感的歌曲,引起大家的共鸣,在心灵愉悦的基础上,让观众得到震撼和温暖。”

  李健北京演唱会时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还翻唱了老牌英国歌手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新歌《My Valentine》,以及英国摇滚诗人史汀(Sting)为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题曲。李健二度创作的非凡实力受到了现场歌迷的一致好评,但可能因为都是英文歌曲,反响没有预期的热烈。吸取上次的经验,此次李健将在上海演唱会上翻唱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如《梦醒了》、《朋友》、《在水一方》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