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三月天籁四月 上海演出市场国际风劲吹

2013年03月06日15:23
来源:搜狐音乐
Simple Plan3月26日上海开唱。点击购票
Simple Plan3月26日上海开唱。点击购票

  上海的文化演艺地标-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近来国际风潮来势凶猛,巨星大牌演出活动可谓接档连轴,精彩纷呈。不论是万人主场馆,还是小型音乐俱乐部都力推国际精品演艺资源,囊括首演首秀及回归巨献,纵横新老摇滚与古典美声。受到越来越多海外一线巨星艺人青睐的同时,文化中心在业内知名专业奖项上也有所斩获,日渐成为国际顶级演艺、娱乐盛世的汇聚之地。

  主舞台古典悠扬 小剧场鼓点激昂

  三月的奔驰文化中心将迎来一场关于“摇滚”的多元风暴,这是北美青春摇滚中坚力量的博弈,更是新老摇滚精神演绎的完美呈现。选秀节目出身的超级“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首当其冲,携其个人世界巡演首次登陆中国内地。炙手可热的“青春型男”以其华丽以致挥霍的高亢嗓音,夸张却独树一帜的舞台造型以及富于变化的现场表演功力,震撼歌迷引爆全场的同时,也拉开了文化中心“三月摇滚季”的序幕。摇滚不一定是沸腾狂野,青春不羁的宣泄,它还可以是历久弥新,温暖细腻的音乐记忆。送走亚当,3月24日,美国传奇般的元老乐队“沙滩男孩”将在成军51年后,第一次登上国内舞台献演。半个世纪的音乐沉淀,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清新海岸之声“沙滩男孩”让中国的歌迷等了太久太久。载入摇滚名人堂的历史,曾经与披头士共享盛誉的辉煌,燃指金球、格莱美多个奖项的过人成绩,复出即取得双白金唱片销量的不争事实,温暖的阳光标志着“沙滩男孩”热潮的复活,这一次他们将暌违许久的中国首演锁定在文化中心的The Mixing Room & MUSE, 就是想用一场精致又充满灵性互动的现场演出宣告海滩摇滚的回归。就在老牌登台后不到48小时,加拿大近年来最成功的摇滚音乐输出之一 —“简单计划”乐队就将接棒上演其世界巡演之旅。继去年1月空降上海,为翘首以盼多时的歌迷奉献了一场一票难求,全程无“坐 ”点的中国巡演首秀后,“简单计划”乐队此次蓄谋在3月26日呈现一场不简单的回归,连续两年,二度登上熟悉的舞台,电光火石般的热力激情和生猛律动将一触即发。

  鼓点正酣,律动不散。奔驰文化中心“三月摇滚季”的华丽大幕刚刚落下,就将从热力四射的娱乐现场变身成为一座被跨界美声与古典天籁包围的音乐神殿。首位获准在紫禁城演出的西方演奏家,新世纪音乐的奠基人雅尼,将把高雅的古典交响乐与绚丽的现代电声乐巧妙结合,带来一场魅力独具的上海音乐会。空灵的演奏是四月的前调,之后,被上帝亲吻过的嗓音令他穿越任何国界与语言的障碍限制,征服全球的盲人音乐家安德烈•波切利时隔三年再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那曲经典的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眠》将如约在同一片舞台想起,大师的天籁美声将亲抚每个来到文化中心的赴约的歌迷。

  国际场馆国际范 新老巨星齐助阵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作为上海近年来崛起势头最快又最具“星相”的场馆,正慢慢得到海内外越来越多的一线巨星的青睐。他们不但将文化中心作为中国巡演上海站的首选场馆,甚至将许多首次演出或亚洲唯一一场演出钦定于此。商营至今,文化中心的国际化发展趋势是越走越宽,经典如老鹰乐队、卡雷拉斯、埃尔顿•约翰,当红如詹尼佛•洛佩兹、魔力红、亚瑟小子等都在这个舞台展现过他们不俗的现场音乐魅力。

  凭借一直以来的卓越经营以及对海内外顶级演艺资源的全方位运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也得到了海内外业界最高级别的专业认定。新年伊始,文化中心就接美国POLLSTAR AWARDS官方确认成功跻身2012“年度国际场馆”世界五强(International Venue of the Year)。始创于1984年的POLLSTAR AWARDS涵盖演艺娱乐行业内30个不同领域,被视为全球现场娱乐业界公信度最高且最受国际认可的综合奖项排行榜。奖项创立至今,文化中心是中国首家荣获这一国际顶级业界认可的综合演艺类场馆,与英国The O2、德国柏林O2 World、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南美波多黎各COLISEO DE PUERTO RICO四大场馆共列全球五强,同时也成为此次奖项名单中唯一入选的亚洲场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