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吉克隽逸人气超萧亚轩

2013年03月07日07: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远辉/视频
原标题 [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吉克隽逸人气超萧亚轩]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远辉/视频)3月6日下午,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萧亚轩、魏晨、吉克隽逸、M.I.C男团等明星出席仪式,并现场揭晓了本届颁奖典礼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首次参加颁奖礼发布会的吉克隽逸虽然不停地说紧张,却在歌迷的力撑下成为现场最有气场的一位歌手,甚至有媒体评价她风头盖过萧亚轩。对此,吉克隽逸害羞否认,“没有,还是一句话,我们能坚持到今天,并不是为了比拼名气,而是因为我们真的喜欢音乐。”谈及即将开始的第二届“好声音”比赛,吉克隽逸还为新人们支起了招,“不要想太多,就当你是上台唱一首歌,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就可以了。”而被问到与萧亚轩的区别,吉克隽逸搞笑回答,最大的区别是“她很白”,并自爆自己从小的心愿就是能够变白。

  入围名单公布 港台明星大牌云集

  现场除了有众嘉宾为活动充能助威以外,还公布了本届活动获奖艺人的入围名单。内地部分入围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有张杰、胡夏、魏晨、苏醒、韩庚、乔任梁、胡彦斌、薛之谦;女歌手方面,李宇春、李霄云、张靓颖、尚雯婕、郁可唯、刘惜君、何洁、丁当将角逐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苏妙玲、武艺、李代沫、多亮、洪辰、曲婉婷、李晟、汪小敏,吉克隽逸、刘忻则跻身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入围名单。

  港台入围歌手名单更是大牌云集。入围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的有:罗志祥、林宥嘉、潘玮柏、周杰伦、萧敬腾、炎亚纶、吴克羣、信、萧亚轩、范玮琪、梁静茹、蔡依林、杨丞琳、王心凌、张韶涵、Ella陈嘉桦。最受欢迎新人则继续爆出汪东城、Ella陈嘉桦这样的超级“新星”,黄美珍、关诗敏、曾静玟等新声则“杀出重围”入围最受欢迎新人奖。港台地区的校园人气大奖将在张芸京、徐佳莹、蔡旻佑、杨丞琳、倪安东、炎亚纶、王心凌、严爵、韦礼安、张悬当中产生。而在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再次看到“天后团体”S.H.E的身影,此外BY2、棉花糖、女孩与机器人均入围。港台地区入围名单再次重现了天王、天后之间的精彩较量。

  此外,本届记者会现场由萧亚轩和主持人一起公布了最佳系列奖项的入围名单。胡彦斌、张杰、胡夏、魏晨、许巍、李泉六位唱功不俗的艺人,他们因高度的专业水准而入围了内地最佳男歌手奖项。张靓颖、尚雯婕、李宇春、郁可唯、何洁、丁当则入围了内地最佳女歌手。港台部分张信哲、林宥嘉、萧敬腾、罗志祥、周杰伦、曹格的入围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天王“名号”绝不是浪得虚名。港台最佳女歌手入围名单则被范玮琪、萧亚轩、梁静茹、蔡依林、张韶涵、万芳所占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