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野全裸上半身拍大片 性感人鱼线被誉励志哥

2013年03月07日15:12
来源:搜狐音乐
王野拍摄《时尚健康》大片凸显人鱼线(时尚健康供图)
王野拍摄《时尚健康》大片凸显人鱼线(时尚健康供图)

王野拍摄《时尚健康》大片(时尚健康供图)
王野拍摄《时尚健康》大片(时尚健康供图)

  摇滚型男王野自推出专辑《痛快》之后收获不俗成绩,春节前一举斩获音乐先锋榜“年度乐坛进步奖”、“年度摇滚歌手”2项大奖。春节后公司开始启动王野新专辑的动作,百忙中王野受邀《时尚健康》杂志拍摄了一组健康运动时尚大片。在摄影棚,王野大胆展露男人魅力,全裸上半身华丽晒出“健身狂人”的八块腹肌,以及极具吸引眼球的“人鱼线”。杂志一经上市,王野就被网友誉为“励志哥”,树立为健身榜样。

  拍摄间隙,王野一边与身旁工作人员交流,一边在椅子上做抬腿运动,抓紧每一分钟锻炼。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野无论到哪一个城市宣传或演出,结束通告第一时间都会到下榻酒店的健身房锻炼,从温州、沈阳到天津再到台北,健身房里总能见到王野努力训练的身影。健身狂人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健身达人华丽蜕变成完美男人,从腹肌到人鱼线,这是一个纯爷们的擂台。

  王野在采访中透露,为了这次拍摄,他一周前就开始控制饮食,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保持每天的运动量,以达到拍摄当天可以有一个饱满的状态。说起“人鱼线”,王野说:我并没有刻意去练习哪里,之前在减肥一直都是在做全身的运动,每天做100个抬腿运动,我的腹肌和人鱼线其实是夏天与舞蹈老师学习,由于半个月的发力意外得到的收获。笔者不得不叹服其毅力,人鱼线看起来很有味道,但是要维持其实难度也很高。

  聊起健身心得,王野表示:每天早上八九点起床,先跑半个小时步,然后吃一些简单的蔬菜和水果。在出门前两个小时再做一些力量锻炼。运动不仅促进心肺功能,对唱歌也有一定的帮助,还会让整个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好起来;晚上如果没有工作,我大概从八九点就开始运动了,对于我这种易胖的体质来说,多吃一口都会长肉,因而我都是“少吃多动”。每天晚上八九点正是我饥饿难耐,意志薄弱的时候,选择在这个时候运动,也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王野一边在椅子上抬腿,一边说:平时在家我常常边看《康熙来了》边做运动。我平时很少去健身房,那样很折腾和麻烦,在家健身反而觉得轻松和随意。于是,我在网上购买了许多健身器材,杠铃、哑铃等都很全。有时外出工作也会随身携带一些辅助健身器材,比如在室内原地跳绳。如果是夏天就赤脚跳,冬天就穿着棉袜跳,那样落地声很小,才不会影响楼上楼下的邻居。

  王野还表示,经常看到一些“8分钟练出6块腹肌,8个动作成就人鱼线”的方法,但是想拥有李小龙那样的肌肉线条,皮质一定要很薄,饮食上也要又专业的餐标。我现在也是很少吃米饭和面粉等类食物,听说我的偶像刘德华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吃水煮鸡肉,坚持了一年,我也曾有两个月吃西兰花、牛肉和鸡蛋。总之,就看对自己的要求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