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贾斯汀比伯伦敦演唱会迟到 遭家长及乐迷炮轰

2013年03月07日15:4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JIVE
 


  刚刚年满19岁的Justin Bieber近来厄运接踵而至,而英国伦敦这个城市更放佛与其相克,倒霉事情接二连三发生。

  3月4日晚上,Justin Bieber在伦敦O2体育馆连续四场演唱会首场,他竟然比预计时间迟了两小时上台,即场遭遇嘘声连连,事后还被到场的家长和乐迷在推特上炮轰泄愤:“我们本来都喜欢Justin,可现在最讨厌他了!”

  O2体育馆方面迅速作出回应,当晚11点即为演出推迟道歉,但Justin Bieber却到了第二天中午才在推特上道不是,而这期间网上的恶言相向已经漫山遍野。Bieber说:“昨晚我原定于在三个暖场嘉宾之后9点35分上台,并非8点30(即票面所示时间),但由于技术问题,我到了10点10分才登台,迟到40分钟。我们难辞其咎,造成大家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无论如何,演出很成功,我很自豪……我无意让任何人失望,但我也不能接受外头的人夸大事实,造成大家不快,对不起。”

  然而再多的“对不起”都无法平息当晚到场的家长内心不快。由于Justin Bieber的乐迷多数是未成年的孩子,大部分都有宵禁,必须在晚上10点半左右回家入睡,同时也必须要有家长陪同出外。当晚在现场的一位父亲回忆说,Justin Bieber迟到至差不多10点20才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很多小歌迷听不了三四首歌就必须回家了,父母为此花上70英镑购买的门票根本没法值回票价。“外头既有不愿回家的小姑娘又哭又闹,又有一脸焦急的黑脸家长等着本该10点半结束的演唱会早点散场,场面非常难看。”

  O2体院馆的发言人称当晚场馆启动应急措施,确保演唱会晚点也有地铁和足够出租车接观众离开,Bieber在11点47分(比预计结束时间迟了一小时)离场,12点10分左右基本清场完毕。至于Bieber提及的“技术问题”,场馆只回应“无可奉告”。

  Justin Bieber演出迟到在懒散的欧洲人看来还算不上多糟糕,Beach Boys三十年前水晶宫碗迟到一小时被喝倒彩至下台,而Rihanna早前在柏林演唱会迟到两个半小时也被嘘得相当惨烈。

  这还是不是Bieber近来最大倒霉事。数天前刚刚19岁生日的他计划在伦敦一俱乐部呼朋唤友包厢庆祝,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朋友们未成年(其中包括年仅14岁的Will Smith之子Jaden Smith),被俱乐部态度强硬地拒之门外。最终一众“小朋友”只得躲到麦当劳里避开狗仔队,相当不快。次日,Bieber难过地在推特上写道:“史上最糟一次生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