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倡导正能量 对战最强音再次强势来袭

2013年03月08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好声音》倡议正能量音乐节目

  由灿星制作与浙江卫视联手推出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并取得创纪录的收视佳绩,在此基础上,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播出之前,节目组发出倡议,扩大华语音乐影响力,传播主流价值观,坚持以音乐专业为节目标准。总结第一季节目制作经验教训,充分听取几位导师提出的录制时间过长影响学员状态和节目品质、故事较多影响节目专业性等意见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媒体和专家的批评,对《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节目组提出制作正能量好声音音乐节目的倡议和承诺:

  第一、 不煽情,节目制作力求专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坚决贯彻“真声音,真音乐”的节目主旨,以推动华语音乐产业发展为己任,在导师挑选学员的过程中,坚持以学员的声音和音乐水准为唯一评判标准,以专业的音乐判断为唯一准绳,帮助学员实现自身的音乐梦想。倡议以参与者本身的音乐实力和音乐水准为标准,作出公允判断,绝不以学员本身生活情感经历家庭故事为评判标准。

  第二、 不造假,学员身份公开透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对所有参与节目录制的学员身份进行严谨、充分的调查核实,并在节目播出期间,将学员的身份及主要音乐经历在屏幕适当位置进行公开展示,所有学员的详细履历和身份介绍,将在节目指定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所有学员的个人详细资料也将在导师选择完毕后,第一时间交给导师审阅。

  第三、 不炒作,积极应对外界质疑。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会成立专门的舆情监督小组,遇到任何有恶意炒作嫌疑的问题,第一时间由官方对外发布信息,通过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等多种渠道,迅速传递官方真实声音,拒绝一切恶意炒作行为。

  第四、 不超时,规范录像整体流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进一步规范录像流程,将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更为严谨扎实,为确保录像质量精益求精,节目组郑重承诺,第二季节目录制期间,导师和学员将会得到充分的休息与调整时间,确保所有学员能以最佳状态参与节目录制并由导师根据每位学员的实际水准作出最终选择。

  第五、 不签霸王条约,为华语音乐输送优秀人才。中国好声音致力于挖掘华语乐坛的希望之星。为促进全行业的发展,节目组郑重承诺,杜绝潜规则,倡导正能量。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只会与8名学员签署经纪合约,且将在节目全部录制结束之后再开始进行签约工作,不与节目中排名挂钩。任何学员的签约情况,绝不会影响其参赛的名次。在节目中涌现出来的其他优秀学员,节目组将无偿提供给具有制作实力的音乐人及音乐公司,将这一全国最热的音乐平台向所有音乐公司开放,让参与节目的所有学员拥有双向选择、自主签约的权利,任何签约结果都不影响学员的节目进程和最终结果。希望通过这一前所未有的举措为中国音乐产业未来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音乐人才。

  第六、 成立中国好声音音乐教育公益基金。在第一季节目中,导师刘欢曾经向媒体呼吁对小众音乐种类赋予更多地关注与支持,将音乐排行榜的榜单类型化,细分出来,丰富中国流行乐。好声音节目将发起成立中国好声音音乐教育公益基金,用于扶持中国流行音乐多样化,同时在中国贫困地区的中小学建立100所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支持贫困地区音乐教育事业。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在总结前一季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坚持以上原则,坚持节目品质,坚持“真声音,真音乐”的理念,期望能有更多的电视音乐节目共同为中国音乐发展一起努力,发现更多的希望之星,让华语音乐走向世界、影响世界。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勇敢发出“真音乐,真声音”的“最强音”同时,本周五晚21:21浙江卫视也将准时迎来新一期的“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导师哈林带领好声音学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搬出十八般武艺,掀起一轮轮高潮。除了一如既往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外,此番“最强音”更有温馨“加餐”,全场齐声为甜美可爱的“寿星”丁丁齐唱生日歌,这意外到来的生日祝福让丁丁感动不已。另外还有助阵嘉宾汪峰和吴克群赶来为学员加油鼓励,新一波“对战最强音”热潮丝毫不减。

  意外惊喜! 万人齐唱生日歌为丁丁现场庆生

  在即将开播的新一期“好声音对战最强音”中,最大的意外惊喜莫过于好声音学员为丁丁秘密策划的现场庆生了。所有学员合力瞒着当事人为她献上了这一场意外的生日惊喜,让丁丁感动不已。

  当晚丁丁身着一袭白色蕾丝裙摆,犹如一位芭蕾公主般缓缓登场。事先没有丝毫察觉的她像往常一样手握话筒准备开唱,而此时钢琴老师却破天荒地弹错了曲谱,这意外差错让丁丁顿时紧张了起来。而就在她准备开始演唱的时候,身后却响起了生日快乐歌,随着华少领着一众学员捧着生日蛋糕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顿时转变气氛,瞬间变身成一个温馨的庆生party,全场观众更是万人齐唱生日歌,此时才回过神的丁丁禁不住一脸的感动,却又忍不住开起了玩笑:“你们别再说了,别煽情了,我还得唱歌,不能哭的”,而金志文则在一旁“煽风点火”:“你怎么还没哭啊”,场面温馨而感人。

  各出奇招!多亮模仿吴莫愁style不成反卖萌

  导师哈林一登场便立刻点燃全场气氛,他表示自己是外星人,这次是来找另一个外星女人,正是他的爱徒吴莫愁。这对“外星人”师徒齐上阵热力演绎两人的最新单 “我要给你”嗨翻全场。吴莫愁的标志性红唇是她的招牌之一,这一次“最强音”中更是直接将红唇搬上了现场数块超大LED屏,欧美摇滚范十足。与之相反,应战吴莫愁的多亮则将一曲“听说爱情回来过”演绎得温柔似水。而在拉票环节,两人更是挑战互相演绎对方成名曲,吴莫愁用自己的欧美范唱起了“小情歌”,多亮则尝试用吴莫愁式唱腔来演唱歌曲,却差点发不出声,无奈的他只能直接当场“卖萌”耍宝想蒙混过关,惹得台下观众欢乐不断。

  学员们另类的服装也成为一大亮点,不惊爆你眼球誓不罢休的王克再出奇招,一身黑色羽毛服搭配长达十米的蓝色蓬松裙摆完美诠释“王子的新衣”,杨坤队队长金志文为逆转战队票数,也“豁出去”穿起了苏格兰裙,妖娆一把的同时也不忘拉票:“其实我唱的时候,我的裙子一直要掉,还好很顺利的唱完了,看在我裙子的份上,大家一定得支持我”。经过激烈的比拼,杨坤队摘得本场最强战队的荣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