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周蕙“第一次约定”2013全国巡演 > 周蕙全国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蕙受邀《我是歌手》 黄绮珊“隔空”送祝福

2013年03月11日14:31
来源:搜狐音乐
 

  周蕙即将于3月22日在北京M空间开启个人首个大陆巡演。就在粉丝们欢欣雀跃的同时,又一个好消息传来。近日,《我是歌手》节目组正式向周蕙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够参与节目的录制。身为周蕙好友的黄绮珊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向周蕙发出了祝福。

  黄绮珊的横空出世,让人们意识到,一个歌手的灵魂,不是靓丽的外在,而是直击心灵的歌声。黄绮珊的巨大成功,也让《我是歌手》节目组看到了类型歌手的巨大潜力,于是,《我是歌手》栏目组近日又向“台湾美声天后”周蕙发出了邀约。

  周蕙经历过年少成名的辉煌,但此后因遭遇丧父、失恋、被骗“卖身”的人生低潮,此次获得《我是歌手》邀约,周蕙在微博上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同时,对于命运同样坎坷的好友黄绮珊,周蕙也形容与她同是天涯沦落人,对于黄绮珊在《我是歌手》上的出色表现,周蕙也坦言为她感到开心、感动。而对于自己的《我是歌手》之旅,周蕙也相信会十分美好。对于周蕙的祝福,黄绮珊也在微薄上隔空回应:“愿开始的全新路上,祝福一直跟随你!”

  当年天后王菲都无法唱红的粤语版《约定》,其国语版一经初出茅庐的周蕙演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独占音乐排行榜首位长达半年,使她与同期新人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并称“台湾四小天后”,也让歌迷们真正认识了她。出道15年,她的诸多经典情歌在大陆火热传唱,家喻户晓,她的歌也因为优美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一直成为广大歌迷的心灵“伴侣”。《不想让你知道》、《咖啡季节》、《守约》等曲目都成为了广泛传唱、家喻户晓的情歌经典。相信届时演唱会现场,丝丝入扣的旋律、耳熟能详的歌曲、柔情百转的演绎将让现场成为千人感动的温馨大舞台。

  据悉,目前周蕙和整个团队都在积极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准备,同时细心的主办方为拉近周蕙与歌迷的距离,还准备了特别的神秘礼物。3月26日就是周蕙的生日,即日起,粉丝们只要在苹果商店或者安卓市场上下载“周蕙·第一次约定”演唱会专用APP,然后打开程序点亮蜡烛,写下生日祝福的话,等到演唱会现场时,就可以看到周蕙通过手机吹熄线上的所有蜡烛,而粉丝们的祝福,也会被周蕙看见并分享。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载应用和周蕙一起过生日吧。幸运的朋友还能够拿到门票和周蕙的亲笔签名CD哦!具体事项请密切关注聚橙网官方微博@聚橙网。

  据了解,周蕙将于近日奔赴湖南,为《我是歌手》进行录制。由于周蕙即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开唱,就此拉开全国巡演的大幕。有网友担忧周蕙参加《我是歌手》的录制,会影响演唱会的准备,对此,周蕙表示请大家放心,她会调整好时间,并积极为演唱会做准备,“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最好的周蕙。”

  第一次约定——周蕙2013全国巡演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年3月22日 19:30

  演出地点:M空间

  票价:180、280、380、480、680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4813718.html?source=ricsung

  主办方聚橙网: 400-185-8666、6401793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