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鑫桐主打歌掀转发狂潮 三角恋诠释两性关系

2013年03月12日17:31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全能唱作女歌手,“潮爱歌姬”吴鑫桐新专辑首波主打歌《Bad Boy》MV目前正在各大网站热播,其在众多音乐排行榜单,如“搜狐新声榜”、“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更是名列前茅,甚至直接空降冠军,可谓气势惊人,而在各大论坛与贴吧、微博中,《Bad Boy》MV更是受到了各种好评与转载,从甜美小女生向性感创作型轻熟女完美转型的吴鑫桐,对于大家的热烈发反响感到十分惊喜。

  “你遇到一个怎样的人,就决定了拥有一份怎样的爱情,人常犯的一个错,就是花费时间和心思去在乎那个不怎么在乎你的人,却忘了选择的权力其实一直在自己的手里,对和错都只在那一念之间的决定里。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学会放弃错的人,懂得争取一段对的情。”在众多门户网站及微博上,诸多网友在看过吴鑫桐的《Bad Boy》MV后纷纷发出了感叹,甚至将这首歌作为诠释两性关系的“心灵鸡汤”进行各种转发。作为吴鑫桐2013年全碟大碟的首波主打歌,《Bad Boy》要表达的是女孩们在面对失败爱情时,即便经历了伤痛与泪水,仍然要振作起来,放弃那个伤害自己的Bad Boy,重新出发,勇敢做自己!吴鑫桐亲自创作的歌词,引发了无数都市年轻人的共鸣。

  这支全程在韩国打造的《Bad Boy》MV中,经过数月秘密特训的吴鑫桐完美发挥出“潮爱歌姬”强大气场,韩国导演韩哲洙曾经与mighty mouse、BOOM、金京浩、SES、郑在旭等无数韩国明星合作,演员方面则请来了两位韩国知名艺人——出演过《尚道,上学去》、《说你爱我》、《白雪公主》、《想爱》等电视剧,与元彬、权相佑、张东健均合作过的洪晓熙,以及在《城市猎人》中扮演帅气检察官的崔佑硕,两人与YOYO吴鑫桐一起在MV中飙戏,诠释一出意想不到的三角爱情关系!吴鑫桐更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方面,她是那个痛斥花心坏男人的歌者,另一方面,YOYO亲自上阵诠释让崔佑硕忍不住出轨,让洪晓熙忍不住暴走的性感小三,她和崔佑硕在夜店的贴身热舞场景令人心跳加速!据悉在拍摄MV时,为了将最好表现带给大家,吴鑫桐不惜挑战体能极限,一支舞蹈竟足足跳了百遍,认真敬业的精神令导演称赞不已。

  据悉,《Bad Boy》MV还将会陆续在各大平台登陆播出,而YOYO吴鑫桐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太阳雨》将在三月的白色情人节之际隆重发布,全新大碟的制作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收尾之中,敬请大家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