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倩文四月广州开个唱 状态良好挑战劲歌热舞

2013年03月13日07: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叶倩文四月广州开个唱 状态良好挑战劲歌热舞]
 叶倩文四月广州开个唱

 叶倩文参加发布会


  新快报讯 4月13日晚,阔别乐坛近十年的叶倩文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完全是你”演唱会,昨天下午一身飘逸绿裙的叶倩文来到广州举行记者发布会,状态大勇。

  想念歌迷,不留恋舞台

  叶倩文淡出娱乐圈已经有十年左右的时间了,她忙着打球、跳舞、过平凡人的生活,但是广州的歌迷对她的感觉并不陌生,去年林子祥的演唱会上,叶倩文就夫唱妇随当了一回嘉宾。

  “其实我是已经打算不唱了,我并不留恋舞台,我想念的只是歌迷。这些年我到处去打球,参加比赛,走到哪都有人认识我,他们还会唱我的歌。其实我是个生活特别简单的人,我不唱卡拉OK,我不知道卡拉OK里还能唱到我的歌,我也不知道我的唱片还能买得到。不断有人邀请我出来开演唱会,我想了想,那就唱吧。”叶倩文说,她现在对于事业、唱歌完全没有规划,有人请就去开场演唱会。“我的演唱会不是表演性的,更多的是跟歌迷的一种交流,所以时间可能会有点长。之前几站大家都很热情,我本来想唱两个小时就算了,结果唱到了两个半小时、三个小时。”

  去年9月,叶倩文这场演唱会在香港首演,叶倩文换了多套性感造型,载歌载舞,老公林子祥和儿子林德信更是上台一起合唱。“这次广州的造型会跟香港一样,舞蹈的编排也是一样的,因为那三段舞蹈排了很久,我想跳给大家看。但是老公和儿子可能不会来了,他们有其他的工作。”

  广州很好,因为球场多

  采访的时候,叶倩文一直在讲她打羽毛球、跳拉丁舞的事情,她说自从她38岁学习打羽毛球开始,她整个人都变了,精神更好,人也更有活力了。“我没有为演唱会减肥,因为我平时一直都在运动,我现在50岁的精神比我那时20几岁时还要好。”

  叶倩文可以说是个体育狂人,她说她一周七天每天都打七个小时的羽毛球,还要打高尔夫、跳拉丁舞,最疯狂的一次是从中午12点运动到深夜12点。“其实我还可以继续打的,只是人家要关门了而已。打羽毛球和跳拉丁舞很好啊,让我出很多汗,而且让我的反应更快,思维更灵敏。”

  叶倩文说,“广州很好,因为我知道广州很多人喜欢打羽毛球,很多球馆,附近还有高尔夫球场。我开完演唱会就可以去打球,很开心。”

  普通生活,简单就是幸福

  叶倩文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她说即使当年正当红的时候,她也没觉得工作就是生活的全部,大明星就跟别人不一样。“从小到大我都觉得生活是很重要的,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我喜欢吃好吃但不豪华的餐馆,有时一个汉堡包也可以打发,很简单的,只要能运动,我就很开心。”

  而说到跟林子祥的儿子、女儿的相处,她也表现得非常幸福。“前几天才跟他们一起去喝酒,因为两个孩子过生日。当天他们点了一瓶最贵的红酒,气死我了,可是女儿说‘因为我们都很穷啊,所以你请就喝贵一点’,哈哈,这些孩子。他们现在都很忙,其实也很难在一起吃饭,有时就电话联系一下,如果他们有空就会打电话问我们在哪吃饭,他们过来。”

  事实上,尽管叶倩文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但偶尔还是会有媒体报道她和林子祥的生活,甚至有传两人婚姻堪忧。“现在的媒体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啊,我也没办法。有天我跟儿子在街上遇见,就说了几句话,然后各自去买东西,结果就有报道说他找我谈结婚的事情。吓我一跳,我还打电话问儿子,报道上说他和日本女友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唉,现在的报道,真的没办法,随他们去吧,幸好我那天穿得还不是特别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