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怪兽出演爱上九号球 5千万打造热血大片

2013年03月13日15:33
来源:搜狐音乐

  由知名广告金奖导演孔玟燕执导的剧情片《爱上九号球》(暂)昨日举办开镜记者会,孔玟燕是知名广告导演,曾荣获新加坡华文广告奖、时报广告奖等各类广告奖项殊荣,影片以强烈独特的视觉风格见长,结合内敛而饱和的人文思考与鲜明的美术形式,让孔玟燕导演的作品让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11年推出首部电影作品《追梦3DNA》,将五月天演唱会的现场演出3D影像化,结合三段不同的剧情短篇,将五月天演唱会的视觉震撼及深植人心的影响力跃然呈现在大屏幕上,让全亚洲都能感受“演唱会之王”五月天的演唱会魅力。

  《爱上九号球》是孔玟燕导演的首部电影剧情长片,故事内容讲述将满18岁的少女小香芳华正茂,人生却遭逢巨变,父母双亡的她所拥有的全部仅是一间父亲遗留下来濒临倒闭的撞球馆,未成年的她面临被送往寄养家庭的命运,唯一能够让她免于被收养的命运,就是她从未谋面的叔叔谢双丰,谢双丰曾是撞球天王,却被卷入事件而消失人间,不修边幅、嗜酒如命、烟不离手的双丰要如何与小香共处,两个超级冤家又将如何互相了解、互相依存,进而携手重振撞球馆?

  今日所有主要演员偕同孔玟燕导演出席记者会,包括以《宝米恰恰》中精湛演技获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入围、并拿下2013澳洲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奬的黄姵嘉、《艋舺》王识贤、《河豚》姚安琪、以及偶像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男主角刘以豪,刘以豪在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崭露头角,引起各方瞩目后片约不断,而除了刚结束与影后张榕容合作、远赴巴黎拍摄的偶像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近日也获徐立功之邀,担任其监制的最新偶像剧的男主角。

  然而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影坛新人温尚翊(五月天怪兽),首次尝试戏剧演出就独挑大梁担纲男主角,更不同于五月天吉他手怪兽的帅气形象,以颓废造型诠释主角谢双丰。温尚翊表示,看完剧本之后对于谢双丰与小香之间的亲情互动,以及谢双丰从人生谷底重新振作的剧情非常感动,再加上自己私底下也喜欢撞球,让他决定接受电影演出这截然不同的全新挑战。为了演好撞球天才谢双丰的角色,温尚翊在年前就已展开撞球集训,剧组更替温尚翊邀请到中华民国撞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广州亚运中华队总教练张明雄担任温尚翊的私人教练,而温尚翊也做足准备全心投入电影演出,剧组透露温尚翊现在每天几乎都会练上六小时的撞球,甚至跟着五月天《诺亚方舟》明日重生版世界巡回演唱会到各地演出时,温尚翊也总会带着撞球杆随行,在演出的空档到当地撞球馆练球,至今练球时数已超过5000多个小时。温尚翊笑说:“我已经巡回过美国洛杉矶、日本、杭州等地的撞球馆了!”而女主角黄姵嘉也表示,一开始觉得五月天的吉他手怪兽是巨星,但经过一起练球、试戏等几次相处下来,温尚翊却完全没有距离感,私底下很亲切好相处,而且练习撞球的时候非常认真,两人一起上课的时候只要她进球,彼此就会互相激励,也会给彼此意见。温尚翊透露在电影正式开拍前,他还收到了张明雄教练邀集了国内顶尖撞球好手赵丰邦、杨清顺等人的加油视频,让他非常感动,也更下定决心要将此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不仅温尚翊为了《爱上九号球》而苦练撞球,女主角黄姵嘉也为了准备角色演出同时苦练撞球及仪队军刀,她觉得能够为了演戏可以接触不同的挑战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也可以藉此机会遇到不同领域的高手,即使双手都起了水泡她也不以为苦,景美女中仪队的同学也特别写信鼓励她,说看过她练习的动作后觉得对她演出仪队一员很放心,让她面对戏里的演出更有信心。开镜记者会上众演员们拿着撞球杆亮相,象征《爱上九号球》电影正式开拍,也期望届时的票房能够一杆进洞、撞出亮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